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黑洞”的弥补_700字

“黑洞”的弥补_700字

2015-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近年来,我国的GDP显着提高,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在世界舞台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已成为世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然而这一切的科技成果归根于经济建设,可无人知晓“黑手”早已包围我们――环境污染。每当漆黑开幕时,拉开夜晚的幕布,映入眼帘的是月亮上笼罩着的一层黑烟,皎洁的月光已不存在,它消失于我们“手中”,我不由叹息:“曾经的那些美好,也只不过是一瞬间,转眼流逝不复存在了,回想,这又何曾不是毁于我们呢?”带着遗憾与愧疚,来到梦中世界。

  梦中浮现着一只天使小精灵,它的红润小嘴在不停向我传达:“欢迎你来到自然世界!这里有你意想不到的精彩,或许你还是朦朦胧胧,但我会让你明白一切,你将会成为梦的主宰。”

  它摇晃着“铃”,似乎有魔力,引领着我不停前进,我犹如行尸走肉般,大脑不受控制,可内心却清晰无比,恐惧油然而生。

  走着走着,顿时,一幅山水河画出现眼前,望着那美丽的山河水秀图,不禁幻想连连,思绪飘去远方……

  忽然,山河图似乎充满活力般动了又动,逐渐变为黑暗的一面,白色垃圾覆盖着地面,一片原本葱郁的树林变为了光秃秃的沙漠,若向河中丢入一块硬石,你会发现最终变为灰骨,为何如此?这使我意想联联,这不就是"黑手"的袭来吗?慢慢地,逼近我,无论我如何挣扎,却无法逃脱,它逐渐包围我们的生活,包围整个世界。

  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吓,不得惊醒,痴呆呆望着窗外,冥想着,这天空的“颜”会消失吗?即使,这很离谱,但却如真实般,故之,愿国家全体人民与我共创美好社会,保护环境。

    初三:段双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