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梦游仙岛_1500字

梦游仙岛_1500字

2015-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朦胧中睁开了双眼,刺眼的阳光毫无妥协之意。惊奇的发现,我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小岛上,我顺着一条小路,往浓密处走去……

  这里的景色很美,有很多植物,大树居多,而且多半是参天大树。“叽叽叽叽……”哪里来的鸟鸣?抬头一看,那颗大树的枝梢间有一只长相凶猛的鸟,像老鹰,但又小巧,不过这可能是一个领头的,下面还有一群鸟,都在听他的指挥。不过这里也有一只与众不同的鸟,它没有其它鸟一样尖尖的喙,看起来很乖巧,但其它的鸟都在攻击它,甚至至它于死地。我紧忙扑上去,救了它,看到其它的鸟还不放过,就带着这鸟往岛的深处跑,甩开了它们。“尔是?”一阵颤颤巍巍的声音传来,我一下子愣住了。“谁,谁?”这才发现是那只鸟,不过它只会说文言文(进化太晚),我勉强听懂几句:这里是仙岛,这里的每种动物都能说话,只是它们都格格不入,冷酷凶狠。接着它向我介绍这里的一草一木。

  首先我们来到了仙岛学校,这里是皇家学校,进去必须给守卫一些人事,这里的校长是一只老猎狗,听说它连任很多界的校长,这里只有一个老师,和它是一家的。这里的学生多半是猎狗,还有其它的一些小动物,那些小动物好像身份很高。走进班级第一二排都是猎狗,后面的是其它动物。老师只是偏爱猎狗,对其它的都没有好生气,我呕了一口气,走了……

  然后它又带我来到皇宫,让我见岛王,刚到门口,就被侍卫拦下,小鸟说,它只能送我到这里,在这里它是没有资格进这个地方的。我火了起来,为什么?大不了我不去了。侍卫扑了上来,问:“怎么,找死吗,死猴子??”小鸟说:“没没没,他说错了,对不起,对不起。”我瞪了小鸟一眼。把它塞进我的口袋里,进入了皇宫。扑面而来的是一股腥臭味,我捂住鼻子,向前走。到处是残害烂骨。我见了岛王,它是只猎狗(据我观察和猜测:这里猎狗是一等动物),斜躺着。我禀明来意,只见它扔过一个“令牌”,“拿着它,你就可以到处走走了”

  “谢谢岛王”。我紧忙往出走,不过一只急窜的兔子引起我的注意,几只猎狗在猎杀它,我想救它,但被小鸟拦住了,“你不想活了吗,这是皇宫?小心点。”我无奈地走了,离开了这个让人恶心的地方……、

  “接下来去哪呀?”我问小鸟。“带你去个好地方,“羊子丘””,走吧,前进……

  我们一路拿着令牌,畅通无阻,很快到了羊子丘。那里的羊儿看到令牌很反感,小鸟说:“快收起来,它们不喜欢这种东西。”我紧忙收起来,略懂它的意思,想族长说明了来意,族长恭敬的接见了我。把我介绍给羊儿们,它们拿出鲜草招待我和小鸟。我吃不下去,但出于礼貌,吃了下去。我在这生活了好多天,这里环境优雅,羊儿们团结友爱,我决定把小鸟的家安在这里,族长表示很欢迎,我向它们鞠了一躬,表示谢意。这里的安宁很快就被打断,到了进贡的时期了,必须选出一只羊进贡给猎狗王。我以为羊儿们会打的你死我活,没想到它们都争着抢着去,宁可舍去自己也不愿同伴去。最后它们抽草决定(抽签),之后它们举行了盛大的祭奠仪式,欢送羊族的英雄。到了进贡的那天,它们伤心的走向皇宫,我和小鸟密密商量着……

  我在路上找到了一根棒子,藏在了身上。我和羊儿们一起到达皇宫,我以还猎狗令牌为由,接近了猎狗,将它一棒打死,在场的羊儿们惊呆了,不知所措,小鸟控制好了局面,我把这里的王权交给了羊族族长。它们受宠若惊,我对族长说:“这里你们一定会管理好的,王权交给你了,照顾好我的朋友,什么都不要说……”我转身往出走,不想不一只挣脱出的猎狗扑倒,接着就是一阵疼痛。

  ……原来……

  ……我从床上摔了下来,惊醒了,才发现是一场梦,擦擦汗,又睡下了……

    初三:胡志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