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东京喰种(六)我是喰种_1500字

东京喰种(六)我是喰种_1500字

2015-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方莲示和店长回到了安定区,看见安定区一片血迹,就知道出了事。“董香。他被带走了吧。”董香气喘吁吁的说:“对,我要去营救他。”说完就要走。四方拦住了她,让他通知大家,在安定区集合。

  过了一会,大家集合了,所有人都出动,人物列表:董香,西尾锦,店长,四方莲示,笛口雏实,月山习,呗,古间圆儿(魔猿),入见萱(黑狗)去营救。

  晚了一步,CCG已经把9区封锁,门窗上全是青铜组的人,准备大开杀戒。

  “多多良(东京喰种里的那个白色衣服带红色铁口罩的喰种)先生,这场战争得打多久啊?“绷带女说。”得看大家的实力了。“说完,多多良自言自语道:”有马贵将,我们又要见面了。“”有马先生?是那个不死搜索员吗?”绷带女说。“是的,我和枭跟他有深仇大恨。”多多良说。

  金木研醒来了,看见壁虎召唤出了赫子,心里很害怕,他刚想动,却发现自己被用铁链锁在了椅子上,铁索发出了声音。“金木研,呵呵,欢迎来到我大守八云的家,怎么样,很宽敞吧。”大守八云轻蔑地说。金木研突然想到了刚才发生的事情,眼看着大守八云一步步向他走来,金木研的红眼又露了出来。“果然是个独眼,就是不知道赫子是什么样。”说完,大守八云用赫子戳进了金木研的肚子里。金木研感到非常痛苦,突然感觉自己身上出来了一个东西。”哇,这不是神代利世的赫子吗?怪不得你身上有股特殊的气味。“大守八云笑道,然后就离开了房间。安定区的人已经准备好了,大家直接从后门进去,然后分头找金木研。就在董香来到楼顶时,一颗羽刺朝她飞来。董香一躲,看见了来者——雾岛绚都。”看看谁来了。“绚都说。”绚都……“董香马上露出了红眼。两人开始攻击,可董香实力太弱,无法击败绚都。绚都却很灵活,把赫子使用的非常好,几乎每一击都能打到董香。后来董香咬着牙坚持着,现场变成了持久战。

  CCG已经向楼顶出发,野吕(动漫里带着白色面具的青铜组队员)已经在等待他们。CCG看见了他,非常吃惊,连忙用舒展的枪射击,可毫无效果。野吕听见了枪声,不慌不忙的走开了。CCG刚想上去,就被真户吴绪给挡住了。“大家不要过去,我知道他的实力。”真户吴绪说。CCG停下了脚步,往B区跑去。

  金木研听见了外面的打斗声,心里一横,想起了安定区的人,他决定打败大守八云逃出去,渐渐地,他的头发变白了。“金木研,我不在的时间里你发生了变化啊。”大守八云说道。金木研低着头,不回答他。“哈哈,金木研,我最讨厌的是神代利世,你身上有她的气味,是怎么做到的?”大守八云笑着说。

  ”啪!“一颗铁链锁在了大守八云的身上,然后一个红色赫子刺向了大守八云。大守八云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已经被打倒在地。看见是金木研后,他笑着说:“呵呵,你太不了解我了。”说完,大守八云立刻用赫子攻击金木研,金木研一闪,用铁链把大守八云赫子刺向他自己。大守八云头上流出了血,但忍着痛苦,继续攻击,不料金木研先进攻,被金木研打倒在地。“大守八云,我想问你,1000-7=多少?我只问你一次,等于多少?”“99……3,9……86,979……。”“你原先想吃我,我告诉你几个字——我是喰种。

  就在董香被打倒时,金木研突然现身,对绚都说:”你是董香的唯一弟弟,不能杀你。“”说大话,接招。“绚都使用赫子发射羽刺,金木研却趁机救走董香,把她放在了一个不会被CCG发现的地方,然后就去和绚都战斗。绚都越来越吃力,就要输的时候,野吕一把把他抓走,然后就走了。

  金木研把董香抱到了离战场很远的地方,刚好看见了店长他们,就他给了店长。董香醒来时,看见金木研正要离开,连忙说:”喂,半吊子,你要去哪?“”我要去青铜组。“金木研说。”为什么,你不回店里了吗?“董香边问边跑。金木研停下了步伐说:”我要去揭开青铜组的谜,而且,我是喰种。“

  店长王者金木研走去的方向,对大家说:”我们也回去吧,也许以后还会见到他。“董香眼里闪着泪花,默默的走开了。金木研找到了多多良,加入了他们,然后看着大家走去的方向说:

  ”大家再见。“

    五年级:王一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