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同桌的你_600字

同桌的你_600字

2015-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苒苒的小学时光,我记得那一张张门牌似的微笑,还有一张我永远不会忘记的羞涩的脸,那就是——同桌的你。

  读一年级的时候,你很羞涩,就像个小姑娘。那时你留着一条豆芽状的小辫子,我喜欢恶作剧,每当你从座位上站起来,你都会哇哇大叫——因为我偷偷的将你的辫子绑在了椅子上。每次被我耍了后,你总会用无辜的眼神注视我一小会儿,我就回敬你一个流氓似的坏笑,你又脸红了。

  又过一年,我们一起上了二年级。老师看我们俩相处的很好,又坐在一起。我们坐在第二排第二列,你的小辫子剪掉了没那么娇娃娃气了,我就不想再欺负你了,又也许是因为你的辫子剪掉了,害我每一次想恶作剧的时候,看到你那撮小小的、短短的头发尾巴,只能生气又无奈。有一次我竟求着你:“下次可不可以将头发留着,再梳成小辫呢?"你疑惑,又不知所措,当初我耍你的时候,要你将头发剪掉,你真的剪了,我又叫你留着,摆明的耍人呢!虽然只上二年级,但你的个头却远远的超过三年级的学生了,因此你常常被后面的同学”检举“个头高还坐第二列,我维护着你,泼辣地说:”哼!自己个子矮还坐后面,怎么抱怨起别人了!“虽然我常常受到后面同学的白眼,可他们要是有胆的话就再吃吃”辣椒炮弹“。当我成功保护了你以后,接受的是你感激的目光。

  我像个汉子,你像个姑娘,我们是一对活宝。因此我才记得你——我的同桌。那是懵懂的童年,我们很天真,很纯洁,我很喜欢你!

    五年级:温颖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