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心中的小河_550字

我心中的小河_550字

2015-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听爷爷奶奶说,在他们年轻的时候,家乡的小河清澈见底,白天照映着蓝天白云,夜晚伴随着月亮星星,这也是我心中所喜爱的小河!

  我心中的小河就如仙境一般美丽,如天使一般帮助、陪伴着大家。

  在这条小河中,生活着可爱的小鱼儿、小虾和其它各种生物,平时一些小鱼在河面上嬉戏,河面便荡漾起一阵阵涟漪。河岸种着一棵棵挺拔的大树,把河面染得碧绿碧绿的,远远望去,就像一条绿色的丝带环绕着美丽的家乡。小河终年潺潺地流淌着,清澈见底,像镜子,像翡翠,总让人感觉它是活的,游动的,神秘的。这就是我心中所喜爱的小河!

  由于这条小河清澈明净,所以平时农民伯伯用它灌溉田园,非常放心,种出来的菜总是又大又健康;也因为里面河水很多,所以即使到了干旱时期,也能听到河水欢快的流淌声,“哗哗,哗哗,哗哗哗……”这是在干旱时期最美妙动听的自然音乐。躲在凉快的树荫底下,一两阵小小的微风,吹拂着脸颊,再听听小河那天籁般的歌声,此时,再多的烦恼也能忘却。闭上眼睛,仔细感受着大自然的旋律,实在是美妙之极!这就是我心中所喜爱的小河!

  我希望未来的天空湛蓝如镜,我希望未来的大地绿草如茵,我希望未来的湖水清澈明净,我希望未来的阳光灿烂如金!让小河成为我们最先的保护对象,让每一条小河都成为人们心中所喜爱的小河!

    五年级:杨晶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