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朗诵比赛_450字

朗诵比赛_450字

2015-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就要举行朗诵比赛了,我们大家都很兴奋,我们苦练了这么久,为的就是夺冠的这一天!

  这可不是夸张,我们自从接到通知就开始练习,已经练了好几个星期了,可以说是稳操胜券、万无一失、十拿九稳、胜券在握……虽然我们已经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可是,同学们还是很紧张,又到楼底下练了几遍。不练还好,一练更紧张了,倒不是因为太热,有同学的妆有点花,而是因为刚开始练,就出师不利—第一句就错了!背到中间的时候,竟然又背错了,还好不是什么大事,多练了几遍就解决了。

  休息了一下,就准备进场比赛了。在比赛前,大家都很紧张,可以说是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上去了,不过还好,在比赛的时候,并没有出现练习时的低级错误,这倒让大家松了一口气,不那么紧张了,动作也很流利,没有任何瑕疵,可以说是完美无瑕。

  表演结束了,大家的心一下子就从嗓子眼儿到了脚尖—放松下来了。大家都诉说这比赛时的紧张心情。大家都很期待,结果究竟怎么样呢?这时谁也不知道,大家都很期盼着星期一,因为星期一是宣布结果的一天,希望这一天能快点到来……

    五年级:王宇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