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小伙伴_600字

我的小伙伴_600字

2015-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我的好朋友李盈盈,她上四年级,李盈盈不仅学习很好,而且字写的也好,最关键的是,她有一个优点,那就是乐于助人。

  她有一头乌黑发亮、已盖过肩膀的头发,脸上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翘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德嘴巴,她的声音非常好听,非常温柔。

  李盈盈很乐观的面对现实生活。每当她考试完,无论成绩好坏,她都带着笑容和我分享她的考试卷。有一次,我考砸了,连我最熟练的口算题都错了四五道,虽然她看不懂题意,但她还是乐观的对我说:“那么灰心干什么,这次考不好还有下一次,把这一次错的题掌握好,下一次就肯定会考好”。

  李盈盈对人非常耐心,做事非常细心。家教部老师让李盈盈帮助一位成绩差的同学学习,只见她拿出一支笔,坐在那位同学的旁边耐心的讲题,每个细节都讲的很细密。尽管那位同学理解能力差,但李盈盈还是把那位同学给讲懂了明白了,而想想我,却与她风马牛不相及。心想:我一定要学习她的细心和耐心。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李盈盈。

    五年级:张紫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