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为未来点赞_650字

为未来点赞_650字

2015-06-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荷花盛开,夏意甚浓。荷花被风儿吹拂得左右摇摆,卸去力道,看似脆弱,却无坚不摧。鸟儿虽小,却能翱翔,冲上云霄,毫无约束。鸟儿不须一个华丽的笼子,只是要一个自由的地方。这儿,鸟儿无拘无束,不曾远离。这儿,空气中处处透着一股淡淡的书香。

  自主,是一个学校重要的校风,也是当今社会当重视的教育方法。

  我因一些特殊原因,今天没有去上学,又有幸可以进入到本市最好的高中学校,特来参观。

  入校,一系列现代化设施,回想着我们学校的破铜烂铁,不禁在心中加分。正想着先去哪里参观,不知不觉走到了一栋大楼面前。这栋大楼与周围相比显得有些陈旧。不由得心想:”有年代了啊!“正准备转身,忽然瞄到三个大字——图书馆。又慢慢的走向大门,大门有些旧,却很干净。轻轻的推开这扇门,瞬间就被里面的景象锁震惊。这个屋子里已经没有座位了,人人手捧一本书,我的到来并没有得到他们的注意,甚至有的还没发现门口已经站着一个人。楼是旧的,人却是新的;书柜是旧的,书却是新的。我悄悄的后退,把门带上,不敢发出一丝声音。

  我并不想因我的到来而影响他们一秒的时间,也不敢进去拿着一本书堂而皇之的坐在里面看,我不能玷污了里面圣洁的书,因为我不够资格,因为我还没有融入到里面的氛围,我不能做里面最刺眼的一个。将来,我坚信,我能端端正正的坐在里面,成为里面的一份子。这而的学生并没有因为学校提倡自主而偷懒。这儿的氛围,环境值得我发至内心的称赞和向往。

  为了坐到里面,初三的我貌似得付出点什么。

  来,为未来点赞!

    初三:刘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