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风景优美的灵山岛_1000字

风景优美的灵山岛_1000字

2015-06-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望着,盼望着,我们去灵山岛的日子终于到了!我早早起床、洗漱、整理背包,一切就绪后,我们便向灵山岛进发了。

  我坐在车窗边,太阳那柔和的日光透过高大挺拔的树木,从缝隙里钻了过来。天边的白云悠闲地在空中散步,无拘无束,无忧无虑,像一群活泼的小孩子。树丛中传来了一阵阵鸟语,这样的景象十分和谐,也很温馨。打开车窗,呼吸新鲜的空气,由于车跑的很快的缘故,那股强劲的风好像要把我的眼睫毛刮下来,感觉爽极了。不知不觉间,终于到了我期盼已久的灵山岛。

  由于我们刚到达时有雾,所以船并没有按时起航,而是延迟了一会儿。在静静的海面上,飘着一层层雾,透过雾看灵山岛,朦朦胧胧的,到处都充满了神秘感,我不禁在脑海里放起“电影”来——我在树上摘果子,在沙滩上看波涛汹涌的大海,在……我正想着,妈妈突然拍了拍我的后背说:“走了。”我们登上了船,慢慢的,船渐渐开动,我站在甲板上,海风吹着我,海浪飞溅到我身上,和煦的日光照耀着我……一切都包围着我,我感觉幸福极了。海和天好像没有界限,都是朦胧一体的。船激起的水花,一波一波的,在日光的照耀下,像一个个瞬间即逝的冰雕,每次都不一样,瞬息万变。那样的美景怎么看都看不够,不一会,我们就到了灵山岛。

  灵山岛更像是一座小城市,只不过是一座“海上小城市”。岛上的环境非常优美,比如:我们正在走的这条小路边有很多花草树木,许多大石块耸立在树木旁,还有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对了,那里居民的房屋也与众不同,它们不在平地上,而是在比平地高出一米的垒起来的水泥上的,十分特别。我们准备去一个名叫“老虎口”的地方,听说是一座山中间开了一个口,然后那座山也非常像老虎头,“老虎口”因此而得名。走了许久许久,累得我腰酸背疼腿抽筋,可是,最后走到那时才知道,原来最近那里有点塌方,我们只能遗憾地乘观光车离开了。在观光车里,上有高耸入云的山,山上有郁郁葱葱的树,下有清澈见底的海,海里有大大小小的鱼,而我们在平平坦坦的路上,那条路像一条弯弯曲曲的线,此时此刻,我感觉就像在画中一样。

  美丽的灵山岛,如画的灵山岛!

    五年级:王玥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