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和吊兰_650字

我和吊兰_650字

2015-06-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一棵郁郁葱葱的吊兰,它是爸爸送给我的。我从爸爸手中拿过它时,感到无比高兴。我也非常爱惜它,生怕有一天它会受伤。

  吊兰正在生机勃勃的时期,翠绿的叶子一根一根地从土里钻了出来。这棵吊兰十分好看,从近处看就象一股清泉从土底下喷涌而出;从远处看就象一团绿油油的球团,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每片叶子中间还有一道淡淡的黄线,映衬着碧绿的叶子。花盆也是小巧精致,上面刻着各种各样的花纹,给这株美丽的吊兰又增添了一份美意。如此美丽的吊兰,就在那一天,它变得不再像原来那样好看、耀眼。

  那个周六的傍晚,我们一家其乐融融地吃完晚饭,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那陪伴我多年的毽子,兴致勃勃地踢了起来。但是,还没踢几下,毽子“失控了”,只见它在低空划了一道美丽的曲线,径直向我心爱的吊兰飞去。我的脚自然而然地踢向毽子,结果在踢毽子的那个瞬间,把吊兰的花盆以及叶子都撞歪了。我接住毽子,呆呆地望着低着头的吊兰,心中不由得流出一股后悔之意。我站了半晌,脑子才清醒过来,连忙拿出一根白线,小心翼翼地把吊兰的叶子放直了,又拿出备用的花盆,把它慢慢地装了进去。我与吊兰互相对视着,心里一阵波动:对不起!我曾经美丽的吊兰,都怪我不小心,把你给弄伤了。我望着它那鲜艳的色彩仍然在我眼前闪动着,好像在说:“没关系!主人,下次留心点,我伤得不太重,几天就会好的,别担心。”我轻轻地把吊兰放回墙角,继续踢起了毽子。

  吊兰,我要感谢你!是你让我懂得生命的意义,是你让我知道做事不要太鲁莽、不仔细,也让我知道面对残酷的事实要有乐观的心态!

    四年级:庄博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