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美景_450字

校园的美景_450字

2015-06-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完寒假,我又来到我美丽的校园,发现校园里面什么都变了。不信,你们瞧!

  以前的校园里面只有美丽的迎春花、火红的香山红叶,这个学期竟然是玫瑰花。玫瑰真红啊,红的好像战士的鲜血;玫瑰真美啊,美的让人陶醉;玫瑰真香啊,香的找来了几只蜜蜂;我静静地看着,看着那仙女般的、娇嫩的玫瑰,让正在观赏的我深深陶醉在那里。

  抬头一看,天上的云真奇啊,一会儿变成牛,一会儿变成羊,谁也琢磨不透它待会儿变成什么来和你碰面;天上的云真多啊,大的小的,圆的扁的,厚的薄的,密密麻麻地遍布在太空中的每一个角落,像是要把太空填满似的;天上的云真怪啊,时而黑,时而白,时而白,时而黑,像是一个法力无边的魔术师在为你变着各种各样的戏法呢!

  远远望去,梧桐山的山真绿啊,绿的让你感觉不到其他颜色,梧桐山的山真密啊,密的可以盖住树苗,梧桐山的山真大啊,仿佛那是一个个可爱的天使撒下的绿毛蛋。

  糟了,就要上课了。不过,学校太美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阳台,走进了教师。

  我爱我的校园,你们的校园是怎么样的呢?

    四年级:张若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