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六一_600字

快乐的六一_600字

2015-06-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到来啦1中午,我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

  校园里已经人山人海,彩旗飘扬。舞台上写着几个鲜艳的大字;“跟上时代节拍,放飞梦想翅膀。”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的气氛。

  同学们穿着校服,整齐的坐在舞台下,个个精神十足。

  演出开始了,小演员们在舞台上表演者自己的才艺,一个比一个精彩,时时获得热烈的掌声,各个节目令人陶醉,而小观众们则在台下一边吃着美味的零食,一边欣赏着精彩的演出。悠哉悠哉!

  终于,轮到我们班的舞蹈《丑小鸭》了。班长张文欣演的是鸭妈妈,她在极力地保护着自己的“孩子”。孔越演的是丑小鸭,其他的鸭子很讨厌她,森林里的动物也不喜欢她,没有人和她做朋友。她孤单极了,伤心透了!在经历了千难万足之后,终于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她们个个表演的栩栩如生,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的掌声。就连蜜蜂也被她们的舞蹈所吸引,好像在为她们呐喊助威!

  接下来出场的是我们体育老师,他一个高空翻翻了出来。台下顿时呐喊声,喝彩声,掌声震耳欲聋!我和旁边几个同学不约而同地喊道:“帅呆了!”“帅爆了!”体育老师演的是《中国功夫》。“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也不知体育老师流了多少汗水,付出了多少努力,才有了这样辉煌的成绩。

  接着的节目更精彩。有乐器合奏,走出了优美的旋律;有舞蹈表演,跳出了优美的动人的舞姿;有大合唱,唱出了动听的歌儿……

  六一这天虽然短暂,但却给我带来了快乐,幸福。这种快乐,幸福的味道让我意犹未尽,回味无穷!

    四年级:李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