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阅读伴我成长_700字

阅读伴我成长_700字

2015-06-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阅读,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我爱阅读,它带给我许多快乐,有快乐、有悲伤,在阅读中。我体会了许多,也在其中领悟了许多的道理。

  儿时的我在"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诗歌声中长大,每次漫不经心的拿起书,看着那像天书一般的字,我总是大喊没意思,不好玩。读书是我最头疼的事情!在我心中,我觉得读书就和我不吃饭是一样的!读书是让我最头疼的事情!

  儿上学后的我,对书籍有了许多的态度转变,一句“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改变了我对它的看法。现在我读书时,就仿佛走在百花齐放的花园里,一阵“清香”迎面扑来。我享受着读书的快乐!徜徉在书的海洋,我第一个接触到的是《格林童话》这本书,故事中漂亮的白雪公主、狠心的皇后、善良的小姑娘……有趣生动的主人公让我明白了:要做善良的人,要学会自己独立,不捉弄别人……从现在开始,我爱上读书啦!

  读书后,我的作文有很大进步,也明白了许多道理。像《白雪公主》介绍了:在遥不可及的森林深处,有七个小矮人,有一天,白雪公主来到了他们的家里,小矮人们很高兴地收留了白雪公主,可恶的皇后三番两次地想害死白雪公主,可都没有成功,最后白雪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这个故事告诉了我美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那颗美丽的心。

  "人离开书,如同离开了空气一样不能生活。”让我们畅饮这“知识源头”,攀登这人类进步的阶梯。让我们做到“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吧!不要“好读书,不好读书,好读书,不好读书”!

    四年级:陈心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