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期末考试感想_350字

期末考试感想_350字

2015-06-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期末考试结束了。考试前,我信心百倍,觉得这回我一定会考好的,但是在考后与她们对答案时我发现了数学错了好几道题目而且因为都是粗心。回想起来,我许多考试都是因为粗心扣了分。

  我们考四科,语文,数学,英语,科学。考场上的桌椅都是单人单桌的,现在,那些想作弊的人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仔细回想,这次的试题并不算难,如果想要取得好成绩,也并非简单,必须要认真。

  我想如果这次考好了,我一定不能骄傲,继续认真、踏实的学习,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考差了,也不要灰心。爸爸常对我说,失败没有什么,只看你如何看待,如何总结失败的原因;失败是成功之母,把这次失败就当作是成功的开始吧。爸爸还说过,一千个零比不上一个一,一万次承诺比不上一次行动的付出;再多华丽的语言也是空话,只有认真执行,做到认真、认真、再认真,才会踏出一片片坚实的脚步。

    六年级:田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