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忘的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 > 难忘的第一次_600字

难忘的第一次_600字

2015-06-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人都会有开心的的第一次、伤心地第一次、宝贵的第一次,而我的第一次是难忘的。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缕阳光从窗外射了进来,照在我此时正在熟睡的脸上,把我从美好的梦境里拖了出来,我醒来一看爸爸妈妈的出去了家里只有我一人,我可以高兴的玩耍了。

  到了中午我是的肚子咕咕咕的叫了起来这我起才想都我中午了早餐没吃,心想唉算了不吃早餐了直接吃午饭好了。

  这时我暗暗地在心想嗯我好像不会做饭啊对了奶奶以前整天做我喜欢吃土豆丝对了!就做它。

  嗖一声我就放了点油把锅热了热,我马上跑去冰箱那拿了两个土豆出来,洗了洗又拿出了削皮器七上八下的弄了起来,原本两个大大饱满的土豆已被我削成了小苹果似的。我望着那两个“小苹果”心想唉好浪费啊!

  接下来到了考验我刀工的时候到了,我一手拿着小土豆,另一手拿着一把菜刀,开始切了起来。我眉头紧邹着,双眼盯着那被我切得不像土豆丝样的,“土豆棍”,心想呀!都成“棍”了还怎么做丝啊,唉!算了现在就死马就当活马医吧!于是我把土豆棍嗄嗄的倒进了已经热好的锅里去,加油,加耗油,加酱油,一边加我就在心里默念着,就像怕做错事似的。干完这一系列的活儿后我小心翼翼的盖上了锅盖。然后抓了一把米,洗干净后去煮了。

  过去了几分钟后土豆“丝”熟了,我兴奋地拿出了筷子,试了一试总的来讲还可以,但太大条了。

  今天成了我难忘、开心的第一次,这天将成为我记忆宝盆难忘的第一次,付出后的收获真是那么快乐啊!

    六年级:余锦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