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武夷山_800字

美丽的武夷山_800字

2015-06-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去过许多美丽的地方,其中令我流连忘返的是武夷山。

  在去旅店的路上,路的俩旁有许多数,有桃树、杏树、梨树、柳树棠泡桐迎春花等,还有我叫不上名的树。我仰望天空,天空是梦幻般的蔚蓝。

  首先,我们先去了大王峰,一看这气势磅礴的大山,想必一定很难爬。果然,山路陡峭,但是一路不知名的花草盛情开放,在风中摇曳,小鸟清脆的歌声令人们忘记了长途劳累。在山顶,望着远处在山腰间蜿蜒的河流,像一条长长的青龙。

  接着我们去了竹筏码头,坐着竹筏向九曲溪游玩。九曲溪的水真绿呀!绿的像无暇的翡翠。九曲溪的水真静像一面洁白的镜子。你望水下看,你会看到几条金鱼在水里嬉戏,偶尔它们还会把水泼到你腿上。周围的大山歪歪斜斜,好像下一秒就要倒下。这些山有的像宝剑,有的像屏风,有的像绿竹……

  最后,你一定不能不看武夷山特有的节目:花车。看,花车来了,第一辆是战车,上面的士兵微笑,好像打了胜仗,现在胜利回归。第二辆是风景车,上面有山,有水,有亭子等等,你看了就想去哪种地方生活。第三辆是一个好大的青蛙,它张开大嘴,里面有一个小丑在那做着滑稽的表演,你看了那滑稽的表演肯定会哈哈大笑。第四辆是……

    六年级:宋梓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