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美丽而又简单_550字

秋天,美丽而又简单_550字

2015-06-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秋天,是因为它那么美丽独特。它不同于春天的生气勃勃,不同于夏天的暑气灼人,更不同于冬天的冰封雪盖,它是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的。它不同于春天的万紫千红,它单用金黄和火红装饰自己,那么美丽,那么简单。

  春夏冬都盛开的有花朵,秋天也是不例外的。菊花是秋季最常见的花,古人云:“近种篱边菊,秋来未着花。”又云:“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菊花便成为了秋天的“象征之花”。瑟瑟秋风里,菊花那一缕缕阳光般的花瓣悄悄绽放,吐露着淡淡的香气。那香气真的是十分淡,只有凑近花蕊,才能闻到。

  北京的香山在秋天是最为着名的,那一片片火红的枫叶,便是秋的“杰作”。我虽然没能到香山领略秋的杰作,但是一些家乡的街道已经留下了秋的“痕迹”。漫步在枫叶林中,秋风过耳,和着踩到枯叶的“沙沙”声,奏成一支美妙的曲子,眼前的火红令我陶醉。拾一片落叶,虽已经枯萎,那硕大的叶面却油的发光,想必这就是秋给叶的赠礼吧。

  秋天,人们都填上了略厚的秋衣,出门游玩。孩子们牵着五颜六色风筝的线,从家中奔跑出来,嬉笑声装点着红色的大街,使大街充满活力。孩子们五颜六色的衣服又让大街换了一种面貌。凉爽的秋风抚摸着脸胖,虽没有春天的轻柔,却使经历酷暑的人们感到凉爽,这是放风筝的好日子。

  啊!秋天,多么美丽的季节!流光溢彩,芳香四溢。我爱你,秋天!

    六年级:张玉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