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想长大_600字

我想长大_600字

2015-06-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想长大,长大不再有童话……”确实,长大以后就不再有缤纷灿烂的童话,但却把人们带进一个意味深长的故事书,会让人体会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因此,我想长大。

  我想长大,长大后会有更加美丽的图画。从小就和小A,小C,小K这几个死党一起玩耍着长大。我知道,一长大,就要与他们分别在夕阳下了。可是,在人生中谁又免得了长大?长大后,虽各在他乡,却不会没有见面的时候。那样我们又会相约在美丽的清晨。进入初中,便只有努力学习了,说不定还能在同一个学校就读,说不定还能住在同一个小区里。过了高中,进入大学碰面的机会当然就更少了。但是长大后,可以享受相逢的快乐;可以享受回忆的幸福;可以享受童年里最期待的时光……

  我想长大,我想摆脱童年的烦恼,摆脱妈妈因为我的小毛病的唠叨;摆脱爸爸因为我的小事做的不好的自备。我相信,长大后我的一切都会做的更好。我会比现在更加努力,努力让自己的未来更加美好,努力勾勒自己理想的蓝图。

  我想长大,我想早点完成那理想的蓝图,为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小乡村增光。我还记得那条门前的小河,养育了我六年。我还记得那棵小河旁的大枫树,陪我玩耍了六年。我还记得那座古老的小屋,承载了我六年美好的时光。我还记得那小屋里的爷爷,给了我许多慈爱。我作为家乡的一员,怎能忘记自己的老根?

  “盼望着假期,盼望着长大的童年。”这句歌词唱出了人们的愿望,唱出了我心底的歌。因此,我想长大。

    六年级:陈子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