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凡卡》续写_750字

《凡卡》续写_750字

2015-06-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天,凡卡早早起来,跑去门口盼着爷爷来接他,可是,快要到干活的点儿了,他还是没有看到爷爷,但他还是盼望着。一天,两天,三天,四天……到了第十六天,凡卡彻底绝望了,当他准备去干活时,有一个人叫住了他。

  ”凡卡,凡卡。“凡卡惊喜的看着眼前模糊的身影,他多么希望那身影就是爷爷啊。他用手揉揉眼睛,看清了那身影。”诶!原来是邮差。“凡卡低声叹息。”凡卡,你的信。“邮差说道。”什么,我的信?是爷爷的吗?“凡卡惊喜的接过信。邮差没有理他,看了他一眼,转身就走。凡卡并不介意,他早就习惯了。他拆开信。

  ”亲爱的凡卡.茹科夫“

  ”对不起,我无能为力,你不要恨我,我养不起你。我现在也为自己的衣食住行而担心。”

  “凡卡,我读了你的信,我痛苦万分。但是要我重来一次,我还是会选择这样做,因为你要是跟我过的话,现在你已经饿死了。三个月前,我被老爷赶了出去。我怕我会养不活你,才把你送去哪里。至少你还有一点儿饭。而我……你不要恨我。”

  “凡卡,答应我,你一定要坚持下去,有所成就再来找我。我也一定会坚持下去。答应我。“

  凡卡读完信后失魂落魄,他的眼被泪水模糊了。眼泪大颗大颗的往下掉。——”爷爷,我不恨你,你一定要坚持下去。我也会。“凡卡语气坚定的说道。

  十五年后,二十四岁的凡卡已是莫斯科的首富。原来,十年前,仅十四岁的凡卡当上了鞋店的老板。因为老板一家和所有工人在一场大火中烧死了。凡卡继承了遗产。凡卡上任后鞋店就越来越好。

  凡卡带着一些礼物去看爷爷。他在爷爷家门前看见了一座坟墓。他连忙上前看墓碑。”康斯坦丁.玛卡里奇之墓“凡卡脑中顿时雷雨交加。他跪在他爷爷的坟墓前,抱着墓碑痛哭,”爷爷,爷爷,爷爷,你不守信用,你骗我,你骗我……“

    六年级:冯嘉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