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嗜血,你和我_500字

嗜血,你和我_500字

2015-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不再是我熟悉的你了,摘下面具后你的一切都让我感到不寒而粟,在我看来你真的没必要装,单纯不是你的本性,嗜血才是你的宿命!来啊,来啊!比试一场吧,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打斗过后我们还是朋友,只是说好,这次不许流泪。燃烧嗜血的心灵!死吧!我们!——题记

  我们都是吸血鬼,因此没必要戴上面具。我太了解你了,这也是我害怕的原因。你的天真与单纯,只有10%是真的,其余90%,就是你与生俱来的嗜血本性。从没想过我们竟会是一类生物,外表是怎样的,内心就是相反的。看上去我是名副其实的吸血鬼,你是一只可爱乖巧的小狗。

  打一架吧,虽然早已决定谁胜谁负!就让他们看看,看看平日的小狗如何返祖成为凶猛的狼!滴着鲜血的嘴唇,闪着银光的尖牙,时刻准备着,就等你来应战!

  走到了今天,还有什么话好说!既然已经坦白,既然已经承认,就不要不敢面对!优雅的玫瑰也有刺,绚烂的萤火虫也会吃蜗牛,吸血鬼更可以厮杀,就算是自己最好的朋友!Come on! Don't be afraid of!Come on! Fight!

  骄傲的吸血鬼站在风里,风中漂浮着她血淋淋的白发,嘴角抽动着,等着你的挑战!

  来啊!来啊!

  来啊!来啊!

  就让我们同归于尽!掩埋在无边的沙砾中!

    六年级:彭可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