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灰王妃,忍痛离开——《灰姑娘》续写_1000字

灰王妃,忍痛离开——《灰姑娘》续写_1000字

2015-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灰姑娘变成灰王妃之后,和王子生活在一起,可是灰王妃过的并不开心,她整天被皇宫的规矩束博,还经常被一些贵族少女讽刺“她根本配不上王子”,听到这句话的灰王妃眼眸黯淡,热情、开朗的性子也变得沉默、烦躁,王子知道后,就祈求神让灰王妃忘记他与王子的这段恋情,灰王妃从此忘记了王子,开心的生活了,而王子总是在灰王妃看不见的地方在偷偷地看着灰王妃。

  王子说他与灰王妃在一起的日子就像手牵着手转圈圈,四周一片模糊,王子的眼中只看得到灰王妃,他认为与灰王妃在一起的时候,灰王妃给他带来一种晕眩的感觉,可是,再某一天灰王妃突然消失了,王子找了灰王妃很久……

  “嘶!头好痛”灰王妃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美轮美奂的房间里,身旁还躺着一位王子。

  “这里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不管了,先回家。“灰王妃皱着柳眉,挣扎着要下床。

  ”小玥,别走……”身旁的王子许是察觉到身旁的人儿要走,在梦中喊着她的名字。忽然,蓝眸睁开。蓝眸里呆着一丝忧伤与无奈。

  ”你是谁?我怎么会在这里?“灰王妃紫色的眼眸里带着一丝不解,王子看着窗外自嘲地笑了,是啊,是他自己让灰王妃忘了他的,蓝色的眼眸慢慢地黯淡下来。灰王妃凌玥与蓝色眼眸对视时,心莫名的疼了一下。

  ”诶,你到底是谁?“凌玥眨着紫眸,似一位单纯的小女孩追问着一位温柔王子。

  ”我叫绫浩,是你的哥哥!“绫浩深吸一口气,把已经在眼眶里的泪硬生生地压下去。

  ”哦。“凌玥淡淡地应了一声。

  ”绫浩哥哥!我想出去玩!“凌玥猛地抬头,两眼放光看着绫浩。

  ”行!等会哥哥带你出去。“绫浩宠溺地摸摸凌玥的头,微笑里带着一丝落寞。

  ”绫浩哥哥,你真好!“凌玥扑倒绫浩的怀里,眼角落了一滴泪,可是,绫浩并没有发现。

  ”妹,走啦!“

  ”来了来了。“

  对不起,绫浩,我并没有消失记忆,可是,我不想在困在这个笼里罢了。希望你以后幸福。

  玥,我知道你不想待在这皇宫里,在皇宫外的你和在皇宫里的你,相差很大,我也知道你走了之后不会再回来,只是我会舍不得你,你会舍不得我吗?呵呵,这个答案还是留到下辈子你告诉我吧,你走了之后,我会一直等着你,即使你不会再回来。

  到集市后,两人牵着手东奔西跑,可是,人群的拥挤把他们硬生生地挤分开了,绫浩错愕地看着她消失的方向,苦涩的笑让他的心像针狠狠地扎进去,痛苦不堪。

  凌玥心酸看着他的背影,自嘲地笑了笑,他们注定要分开……

    六年级:卢庆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