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十二元素战神(一)王者归来_2000字

十二元素战神(一)王者归来_2000字

2015-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言:风、火、水、土、雷、音、金、木、熔、雷、岚,岩十二元素各代表一战神,是宇宙中最强的代表表。

  “天啊!”小尹大喊。我召唤了我的战机:雷霆万钧。小尹说“我得逃之夭夭,负责,我就要从金系变成金表了!”说完,立刻召唤了金石为开。我说“你还不快走,你想“愿望”实现是吗?”魔、邪、毒系已经率领大军来攻打了水莲洞。

  回到基地,我们沮丧极了,小张显得很气愤。“我们必须把领地夺回来!”OMNITRIX里的擎天柱等的不耐烦了,恨不得立刻拿着加特林冲去打败黑王的手下。“我们不能鲁莽行事,不然我们的兵力就没了”小林装作镇定的样子,其实他的腿一直在抖。小尹的金系小兵不多了,“小庄,你的电系狙击兵多吗?小谭问。“好像不多了”我回敬道。“我们要用能源宝选新领袖了。”阿尔茜说。“好样的不愧是雷霆拯救队的队员。”通天晓说。

  小小庄说“用我风系的飓风穿梭去找能源宝吧!”阿尔茜换了一身漆,粉的颜色,真所谓“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一双丹凤三角眼,看到这,我立刻狂晕、狂吐。“不好看吗?”阿尔茜说。我说:“不,是太好看了。”我假装感叹道。但我转过身去又一次狂吐、狂晕。

  争论后,我们开始踏上了征途。

  “上帝啊!什么时候我们才到达终极之锁啊!”小尹和小林大喊。我说:“差不多要到了。”小谭有一点晕机,差不多要呕吐了,小林问:“你没事吧?”我没事。”小谭说。我很清楚,这架飞机是小黄的钢铁之力,谁坐了都会晕机。

  我们到了终极之锁,小黄惊叹道:“这么高!”我说“不必大惊小怪,终极之锁本来就那么高。”我们分别到了各自元素的位置,风、火、水、土、雷、音、金、木、熔、雷、岚,岩。“元神归位!”我们默默念着。霎时,雷霆万钧,飞沙走石,十二元神一起合并到终极之锁里,“我们成功了!”大家兴奋的大喊。“我们只要拿到能源宝,就可以选出新领袖了,可以把黑王的手下打败了。”小尹显得很高兴。

  我们拿到了能源宝,回到了基地,我用OMNITRIX变成了快闪之星,去把所有的元素召唤人召集回基地,小徐还是无法克制内心的激动,“老何,过得怎么样?”鲸鲨元素召唤人小何说:“有什么好的,整天打来打去,鲸鲨基地都快被轰爆炸了!”我们几个聊得不亦乐乎。

  我们不知道,黑暗的势力正在向我们十二元素的基地蔓延开来……

  “啊哦!我后悔没立刻把领袖选出了,消灭霸天虎和其它的坏蛋!”小何说。通天晓说:“我们是不是得立刻爆破他们。”“当然!”我说“你想我们变成烤人再消灭他们吗?”“雷霆拯救队,立刻装备武器!”通天晓下达命令。阿尔茜拿着离子激光器,大黄蜂拿着离子盾和机关枪,隔板拿着离子炮,千斤顶拿着霹雳鞭,擎天柱拿着加特林,烟幕拿着位置偏移器和离子弓弩,通天晓拿着机关枪。

  “冲啊!”我们驾驶着自己的战机:雷霆万钧、金石为开、飓风穿梭、机智卫星、钢铁之力、腾海巨浪,霎时,烽火四起,战场上枪林弹雨。我们虽然人数少,但都是元素召唤人,各个精干,仍然困兽犹斗。

  战斗结束,敌人的尸体横七竖八,我们队的小张和小尹都受伤了,我变成了救护车,帮他们治疗伤,OMNITRIX的能量快用完了,剩下的元素召唤人都在周围巡逻,以防我OMNITRIX的能量恢复之前又有人来进攻我们,小尹和小张很快治疗好了,我的OMNITRIX的能量也恢复好了。

  我们站起来围成一个圈,迎接敌人的进攻。

  每一位元素王者都要经过生与死的双重考验,前一个元素王者就是在对峙中结束生命的……在冷冷的仓库,静静无声的地板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平台。平台上,元素王者在与不知名的物体对话,平台淡暗的黑暗深处有什么东西缓慢走了出来——”呃"一声闷响,一股鲜红的血溅到平台上,宣告着一种结束,也许,是一种开始……迷之光系召唤者

  在战场上,黑暗的势力正在清扫战场。在一个军火库的角落,如果仔细听,就会发现在嘈杂的声音里,可以捕捉到一丝不和谐的异动……”噢,你压到我了”小谭没好气地说。小王说”闹够了么?。”没有”瞬间,所有暗黑的势力都被一种光消灭了,怎么回事?我们心中的警铃大响。突然,天上降下一个女孩,我们都惊呆了,是光明之翼。小林质问到:“你是谁,你知道我们是谁吗?”女孩莞尔一笑,说:“水系召唤人,林。”小林默默退回了我们的队伍,我们不知道她是谁摆出了迎战的阵势。她一下破了我们的阵法,小王说:”小郭!“光明!光明系的召唤人!我们有救了.光系的机甲,回归!!

  光系的机甲——光之记忆。终于在水帘洞重现江湖了,靠她。我们可以清除一切障碍!我们休息了一阵,便又开始谈天聊地,小郭已经好久和我们没见面,见到老朋友。我们在一起聊天,过了一会儿,黑暗又开始了入侵。我们现在胸有成竹,暗黑的势力已经来到了“家”门口,光之记忆一会儿就把黑暗的势力全部清除了,一批批黑暗的小兵作死,冲了过来。我们还来得及高兴,boss来了,一个浑身黑气的黑王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几百年前,他杀死了我们的前辈,现在他能杀了我们。“飓风武神””雷霆万丈““浴火重生”“鲸鲨觉醒”“光之记忆”我们组合成了“光明战神“。黑王默不作声,他手里突然多出了一把失传已久的”煞神剑“,我们互相对峙。大战一触即发,我们先发制人,冲了过去,他一个鬼步躲开了我们。从背后给我们重重一击,我们被狠狠打了一个措手不及。重重摔倒在地,他不着急,等我们站起来再开打,我们出了一把煞魔剑。跟我们斗,哼!我们给予重重一击,他没有什么事,轻松得就像打游戏。我们可没有耐心,一个重拳打他飞出10000米远,我们直接开大,”光翼斩“!他被打败了,浑身都雾化了。哈哈,我们说:“黑暗打不过光明!!!”突然,他站了起来,给了我们最后一击。结果是两败俱伤,在弥留之际我们没有遗憾,因为敌人已经被我们消灭了。突然,黑王有站了起来……他进化了……OHNO。我们最终还是重复了前辈的结局……

    六年级:李元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