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珍惜树木_550字

珍惜树木_550字

2015-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普通的小啄木鸟,跟森林里所有的啄木鸟一样,每天帮生了虫的树木看病。这可是个很重要的工作,如果虫子蛀了树,树会枯死;树都枯死了,就没了森林;没了森林就没了我们的家,所有生活在这里的生物都不会有家。

  今天也像往常一样,我依旧在森林里“巡逻”着。“沙沙沙……”一阵刺耳的声音钻进了我的耳朵里,接着又“轰隆”一声,吓得我赶紧飞进了草丛里。我拍拍胸口有看看天空,嘀咕道:“怎么回事?有没打雷有没下雨的,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声音啊?”我从草丛里钻了出来,忐忑不安的向前飞去。

  “沙沙沙……”“原来是这个可恶的家伙在这里伐树,看我怎么去修理他!”我看到了一堆无辜的树都躺在了地上,又看到了一个拿着斧头,嘴里还叼了根烟的中年男子,顿时火冒三丈。我猛得飞向那个男子,对准了那个男子的头,狠狠地啄了一下。“哎哟!”他惨叫了一声,嘴里的那根烟掉落到了地上。他摸摸后脑勺冲着我喊:“你这死鸟,看清楚了,这是我的头,不是木头!”“哼!我啄的就是你!你快点把斧头给我放下!”我啄了啄他的手。“哎哟,哎哟!”“小祖宗啊,我就知道再把这一棵树,就一棵树给砍完好不好?我也是为了赚钱啊!不然,我连饭都没得吃啊!”我听了他的话,觉得十分厌恶……

  人类啊,醒醒吧!不要在被金钱冲破了头脑!你们这都是在害自己啊!

    六年级:方丹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