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一次,我想做你的依靠!_900字

这一次,我想做你的依靠!_900字

2015-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五年的时光,一直都是你在我身旁,陪伴着我成长。我哭,你用手笨拙的帮擦眼汨;我笑,你陪我在大雨来临时放声歌唱;我败,你说没关系失败是为了更好的成功;我胜,你却一反之前态度泼我“冷水”。十五年不长,十五年不短,这十五年中,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是我的依靠。

  时光匆匆,岁月荏苒,而我也渐渐长大了。有时,我们会莫名其妙的吵架,互不相让,有时是你起的头,但更多时候是我,因为我想让你注意我,很幼稚对吧?现在,你上高中了,总感觉我们越离越了。大多数时候只有你放假,我们才有机会相处,这时我们似乎不再像以前那般嘻笑打闹,是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吧。但还是会难过,真的心里很难过……

  不知时间如何会过的这么快,到了青春期的我,会突然兴奋,突然发脾气,时而感伤,时而又会情绪失控。在学校,碰到了很多不顺心的事情,只要一人待着,我就会突然大哭。每次哭啊,都幻想你在我身,然后擦干眼泪,继续“笑”。每次听说你要回来,我就会想向你报怨,自己所受的委屈,可是当见到你时,我就会把不开心的事情全都忘掉。在你身边呀,我会有一种莫名的心安,即使我们之间不说任何的话,这就是血浓于水的真啼吧!

  偶尔,我会看着窗外发呆,原来我们之间回忆那么多时。记得,还没上学我总在家门口的大树下等你,那是夏天,我热得两颊红红的,妈妈说我笨,我却依然执着我的笨;记得,上小学,我每天校里校外跟在你身边,像条小尾巴;记得,上初中后,你依然那样沉稳大方,而刚进入青春期我开始“无理取闹”,你还是像以前一样包容我,你给我的包容像水,温柔的把我包围;你给我的温柔像火,温暖我的心房;你给我的温暖像光,照亮我心底黑夜。

  现在,你不再和我形影不离,不再安慰我,我并不生气,因为我知道你想让我自己学会独立。有时,“伤害”也是一种爱,因为爱,所以才会伤害,难不成你还能在他们的羽翼下生活一辈子吗?他们一定愿意,但他们做不到,所以他们能做的是让我们尽可能的去适应这世间的规则,仅此而己!

  姐姐,谢谢你是我的依靠,一生的依靠,不仅是在生活!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对你说:老姐,这一次,我想做你的依靠!

    初二: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