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礼物的作文 > 初夏的礼物_900字

初夏的礼物_900字

2015-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身影飞速的穿越了林荫小道,迫不及待而又故作镇定的他投向了那个曾令他无比憎恶,厌倦的车站,但他并不在乎。虽说才刚步入夏,但骄阳已迫不及待地想将自己的万丈光芒投向大地。可是,阳光虽十分刺眼,可并不觉热,人们都衣服标配春装打扮的模样:衬衣,长袖,长裤。那太阳活像个小丑,演技浮夸但却不得人意。

  “呼——”伴随着公交车的呼啸声,他满怀信心的踏上了公车。拥挤不堪的车内,他深感闷热,但他却并不在乎,他在乎的,是那个神秘而又神圣的短信。因为那条短信,将决定他能否进入他理想的中学。

  到了学校,他没有光顾那个充满着香气诱惑的凉面摊,也没有迟疑,而是径直走向了行政大楼,意气风发,傲气凌人。

  他兴奋地坐在礼堂里,等待着这个令人期待的时刻来临。一个小时过去了,短信没有到,他显得有些失望;又一个小时过去了,短信依然未到,他垂下了头;当礼堂内的人群即将散去时,短信依然没有到。他很清楚,自己out了。

  出来时,他沮丧不已,脑海一片空白。回到家,他放弃了之前的念头,慢慢坐下,一时间思绪万千——他只觉得心中传来父母指责的声音,在质问他,你努力过吗?他无法回答。每当想起考试前百般无赖的向父母要求礼物,想起自己一学习就没劲的样子,他就觉得十分后悔。可是,已经晚了,失败如一座山挡在前面。他的心如一颗炸弹爆炸了一样,很痛很痛。如泉涌般流下的泪水湿润了他的脸颊,虽然知道无法改变,但还是无法掩饰内心的悲伤。他无奈地笑了,是那么的无助!他终于明白——原来,努力和收获是成正比的,没有付出汗水,是无法收获成功的。

  哭过了,泪干了,心也渐渐平静下来,他尝试着反思自己。虽然他尽力做了最后的冲刺,可是比起别人,他出发得太迟,虽然他流汗了,但也许别人流得更多,虽然他也有着很别人一样的梦想,但和别人相比,他却还有着那么多的不足。虽然他输掉了这场比赛,可是他坚信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永远的失败,总有一天他会赢回属于他的那份光彩!

  他,其实就是我自己。

  阳光,在一夜黑暗后重放光芒,比之前更耀眼,更有热量。而我,也在挫折之后,重振旗鼓,进入了我理想中学的本部念书,散发着自己的光辉与热量。

  “挫折总是客观存在的,当我重新站起来的时候,我发现它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苦不堪言。有了它才有前进的动力,有了它生命才更有意义!挫折,初夏给我最好的礼物,有着浓浓的苦涩,也有着香香的甜!”

    初一:瞿浩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