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义卖_750字

义卖_750字

2015-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但还是激动不已,心心念念着中午的义卖。

  午日的阳光灼在人脸上生疼,眼睛也都睁不开了,不一会儿额头上便冒出密密的一层汗珠。欢笑声、讨论声冲进耳中,太阳穴一跳一跳的。

  但这也影响不了大家喜悦的心。熙熙攘攘的人群,拥挤的过道,一个闪身,再回头,又是一拨陌生的面容,唯一不变的是那从心间溢出的笑容。

  “喂,你这本书多少钱?五元卖不卖?不卖我走了!”一个清脆的女声和进了嘈杂的人群中,但也极为突出。对方是一个男孩,挠了挠头,迟疑着,看看女孩,又看了看书:“这个……”“算了,不卖我走,浪费时间。”女孩果断转身,带起一阵微风,扬起了一缕发丝。“等等!”男孩心一横,“我卖,五元成交!”女孩一把抓过书,笑嘻嘻的:“这才对嘛!”留下了钱,挥了挥手,离开了。男孩望着她远去的身影,一脸木然,显然是还没有从震惊中反应过来。

  女孩穿梭于人群中,见缝插针,不一会儿手中已经抱满了战利品。她贪婪地浏览着书摊,嘴里细细嘀咕:“今天这些书都好便宜,虽说旧了点,但还是可以看的。多挑点,以后没机会了,多挑点!”

  与她随行的伙伴不由拉了拉她的衣摆:“诶,诶,口水流出来了,形象,形象!”她用手拭了拭嘴角,下意识到被骗了!她白了一眼同伴,眉毛一扬,贼兮兮笑了笑:“不和你计较,我心情好!哈哈哈……”

  最终女孩还是折腾累了,把书收进包里,开始担任起售货员的角色。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人至贱则无敌。女孩拍了拍脸颊,对自己说:“今天暂且把你扔了吧!”撒泼耍赖,能用的都用上了,就差一哭二闹三上吊了,终究东西也卖出了不少。

  义卖活动结束了。女孩回到教室后大口大口喝着凉白开,她默默地说:“谁说凉水塞牙,哼,我运气好……咳咳!”可悲,居然呛着了。

  她望着捐上的纸票、钢镚儿,一改平常,没有回头,而是潇洒地转身走人。其实帮助别人很快乐,不是吗?女孩心里想。

    初一:夜北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