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四季_1200字

四季_1200字

2015-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花开了,秋天花凋零了。冬天天冷了,夏天天暖了。投其所好的动物自然而然的把春天渲染的如此生机勃勃,在金秋时节漫步也是极好的,在冬天时节赏雪更是一种享受,在夏季里吃上一根清凉的冰棍

  味道也是极好的。

  善良的地球哥哥围绕太阳爷爷的公转轨道上的位置,因为经过各个地方接受太阳爷爷的热量不同,使之出现了美丽的四季,他们在一年中不断的交替。使早已厌倦平凡生活的人们,感受到了非凡的乐趣。他们也随即爱上了这四个季节,邻略到这四个坏家伙带给我们无限的惊喜与玩笑。

  春天正是四个家伙里最调皮的一个,也是最小的一个,他是一个未成熟的孩子,他总喜欢去搞恶作剧。气候,正是他去搞恶作剧的好帮手。正当人们以为温和时,早早脱下厚重的棉衣衫时,你却出乎意料的调皮的把气候调到寒冷,使那些早已穿春衣的人们,纷纷的遭了殃,人们都在生气的叫道“这是什么鬼天气?”而你则躲在白云姐姐后面偷偷地笑。所以,那时好多人都在你调皮玩弄之下,纷纷感冒了,你说,你是不是调皮了一点呢?

  夏天,则是排行倒数第二的爆脾气的小女孩,她和春天弟弟一样的个性总是调皮的很。她总是像男孩子一样,喜欢到处跑跑,她对一切充满了好奇,有时还会打一下架,她就是不是男孩却又像男孩的女孩子。她还向往着当老大,不过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为此她也常常大发脾气,所以养成了那么暴躁的脾气,因此,可怜的人们也常常无缘无故的遭受了她的怒,这时天气格外火热,人们正不停不停的流了好多好多颗汗珠,可真是热!因为经常暴躁打别人,所以当然也会遭到很多人的报仇,因此她常常哀,这或许就是夏天经常下雨的原因吧,她哭着,哭得特别久,特别大,有些人们也随着她的眼泪悄悄黯然神伤了,因为全身都湿透,那滋味可真不好受啊。

  秋天,在四季中排行老二,她是一个安静的女子,和夏天妹妹恰恰相反,她是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女子,所以有许多人都在暗暗的感受她的风采暗恋着她。满地的秋叶就是最好的证明,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帅气的风哥哥正在偷偷的暗恋着她哦,所以每次秋姐姐去到哪里,他也会偷偷地跟着她,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秋天多风的原因了,因为这是风哥哥满满的爱意,再来解释一下满地的叶子,首先叶子们看到了秋姐姐,不免害羞起来红着脸,被秋姐姐的风采所倾倒了,再者风哥哥看到这里,当然很生气,于是,他把那些秋叶纷纷地打下来,这也是为爱所迷惑了啊。为此,爱凑热闹的人们当然不愿错过这一幕,纷纷的来这美丽的金秋时节漫步,看这场激烈的“战斗”。

  冬老大,听着这个名字霸气,其实他的内心却异常的冷酷,暴风雪可是他的好搭档,当暴风雪来临时,你可千万别妄想冬老大会给你留情面,他只会无情的下着茫茫大雪,使路人艰难前行。但冬老大,却也有柔情的一面,他会让梅花展现出他最灿烂的一面,这时人们便会嗅到梅花的芳香,感受到来自梅花的独特魅力,可谓梅花香自苦寒来。

  四季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个性,春小弟调皮捣蛋,夏妹妹脾气暴躁,秋姐姐温柔优雅,冬大哥冷酷无情。而我最喜欢的则是温柔优雅的秋姐姐,那么你呢?

    初一:李舒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