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搬家了_700字

搬家了_700字

2015-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要搬家了!

  爸爸说新家的面积很大,有400多平方米,我并不了解这个数字,反正我知道,这家确实非常大!

  来跟我兜一圈罢!

  走进门,是两个大厅,一边是爸爸公司的会议室,一边是办公室。再往里头走,左边就是餐厅,然后是厨房,右边是客厅,再往前走,有一个阳台,上面搭了个棚子,挂着几株长藤,我最喜欢这里!再进去,就是四个房间和一个卫生间,我便不细说了。

  打开窗门,一阵阵风便徐徐吹来,还听的见虫鸣鸟叫,对面便是凤凰山,绿茵茵,还不知道原来这平凡的山这样美丽!这里简直是仙境!

  昨夜,回水岸山城拿点东西,我去弹琴,回来后,我看到了一片脏兮兮的脚印清晰地显示在白亮亮的大理石地板上,空旷的房间,熟悉的电灯,还有正在放映的电视机。走向房间,看到也是一片空空,床没有了,唯一完整的就是我房间的物体,我轻轻地抚摸着已用过多年的书桌,还是那么的乱,那么的脏,上面依然映着我没有草稿纸是,在桌上打的草稿,我笑了……

  今晨,我早早就醒来,不想起来,望着雪白的天花板,我思绪万千,我猛然想到,或许,我马上只能见到她一眼了。

  我无聊之中,走向窗边,打开后,尽是鸟鸣声,老人的谈话声,还有汽车的轰鸣声,现在才7点钟,我从来没有见过这般匆忙的景象,或许是因为我自从暑假之后起得都很晚吧!

  偶然看到对面房子里一只狗,黑白相间,似乎没有拴住,只见它在那徘徊,走来走去,不知是在等主人,还是想办法,我就像这只狗啊!在旧家和新家中徘徊,舍不得旧家,又不得不去新家。

  我躺回床上,又想起了她,虽然新家辟如仙境,但是我依然舍不得旧家,我倚在她身边7年了,4岁搬来,那是我的第一个家,可以说,我在那过尽了童年……

  我不觉落了几滴热泪……

    初一:潘斯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