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钢琴天使在人间(一)_500字

钢琴天使在人间(一)_500字

2015-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个好天气,紫魅儿来到了她的专属钢琴房。她每天有空都会来这练一两个小时的琴,这个习惯似乎是很久就有了,久到紫魅儿也不记得了。记忆中,紫魅儿的家是个不完美甚至可以说不算家。她从小跟着爷爷奶奶过,只见过父母几次。她的父母带着弟弟出去工作了,只留下了她一个人和这个钢琴作伴。

  坐在椅子上,紫魅儿小心翼翼的打开琴盖,将两只白皙的手放上去,开始弹奏起来,琴音像流水般清澈,流入人的心扉,欢快的曲子中还透着一丝忧伤,但丝毫不影响琴音的优美,反而为它增添了一种独特的色彩,路过的行人不由停下了脚步聆听这优美的曲子,感受这份忧伤。紫魅儿就这样闭着眼忘我的弹奏着,聆听这忧伤的曲子。眉心微蹙。

  不知过了多久,她弹奏的钢琴散发出了七彩的莫名的光。随着光度越来越亮,竟然出现了一只漂亮的炫紫精灵。

  那只精灵长得十分漂亮,一头浅紫的长发飘逸的散落在后背,一双灵动的大眼睛闪烁着光芒,白皙光滑的皮肤好似可以掐出水来,身穿紫色长裙,背后还有一双透明的翅膀,只见她眨着灵动的眼睛,嘴角上扬,对眼前明显回不过神来的紫魅儿鞠了一躬:“你好,我是钢琴天使雨儿,请多多指教!”

    初一:邓紫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