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一只狼的故事(一)_450字

一只狼的故事(一)_450字

2015-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片宁静的深林,一片绿色的寂静。

  远处传来一阵狼叫,那是一个家族在追赶一只小鹿。领头的是狼王,因为一只眼睛瞎了,所以叫独眼狼。紧随其后的是公狼灰坳,它是狼群中的战斗主力。它们是跑的最快的,紧追着鹿不放。稍后一点的,是狼群中的其他狼。跑在最后的叫秃狼,它在狼群中的地位是最低的。

  整个狼群在雪地上奔腾着,不时发出豪壮的吼叫,声音里带着必胜的气息。狼王依然紧追不舍,因为这让狼王回想起了那年冬天。

  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狼王独自出去觅食,前方不远处有一头鹿。狼王急切的向鹿奔去,什么样的风雪也阻止不了狼王坚定的意志,在大风暴中勇敢的穿行着。狼王终于追上了那头鹿,不了那头鹿奋力挣脱,竟用角将狼王的右眼戳瞎。狼王倒在了雪地上,呻吟着,呻吟着。狼王多么想站起来追那只鹿啊,可是痛苦已经让狼王无法忍受。第二天狼群找到了狼王,它的一只眼已经彻底瞎了。从此狼王队那只鹿怀恨在心,发誓要捉住那只鹿。

  狼王永远也忘不了那只鹿,就是正在追逐的那只鹿,狼王拼尽了全力,它要报仇!

  平原上奔腾着狼的影子,每一只狼都知道这对狼王意味着什么。

    初一: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