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紫目樱(五)_1500字

紫目樱(五)_1500字

2015-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哦。”没想到那家伙很平静,我转身,回到了家里。

  “天啊!爸爸!妈妈!你们快起来啊!“家已经成了废墟,我哭泣着,轻轻晃动爸爸妈妈,但他们!都死了!

  ”孩子,不要哭了,你还有爷爷呢。“一个和蔼的声音响起,我抬起头来,一个帅气的男子出现在我面前,”呜呜,您是谁?“

  ”孩子,别哭,我是你的爷爷薇神,当初你爸爸走时,我躲了起来,在人间创下了一大笔业绩,告诉你吧,造成这次大地震的,就是那个!天!语!铭!他骗你体质虚弱是假的!因为你是公主,他只是一个非常小的侍卫,他想占领你的地位,把大家都害了,利用你当上薇神!所以就……薇神什么的都是假的,那是我虚构的故事,其实我是薇神。爷爷已经帮你退学了。“我震惊极了。

  ”呜呜!爷爷!呜呜呜!我该怎么办?呜!“我扑进爷爷的怀里,大声抽泣着。

  ”来,孩子,我们先回家,然后爷爷把你变回原来的样子,重新开始复仇!“爷爷安慰我。

  ”恩!“我抹了抹泪水,对爷爷说。

  “来,孩子,其实你原来并不叫荷安樱,那只是我虚编的名字,你真的名字叫做紫目樱,目樱啊,回家了。”我点点头。

  爷爷把我带上了一辆极大的房车,让我自然点,然后指挥司机到一个叫做“梧樱公司”的地方,安慰着我,然后拿出一个大包:“我也是早上才知道这事的,所以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无聊的时候就叫下人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

  我拆开礼物,里面有一个淡紫色的蔷薇花包包,合我的胃口,还有许多女孩子包包里必装的东西,最惊喜的是,我看见了一个别致的蔷薇钱包。这个钱包是淡紫色的,面上有一个莲花,下面有一个水珠样式的东西,轻轻按下,莲花就会转圈圈,还会轻轻传出好听的音调。打开钱包,分两面,第一面有一个透明膜,装着一个美丽的少女的图片,旁边是一层一层的银行卡:金卡、黑卡、银卡、储蓄卡、存折、保险卡等等。第二面装着许多的现金,我随便的用眼睛一秒,估算了一下,是……100000元!怪不得钱包这么大呢。还有一部电脑。

  “谢谢爷爷!”我抬起头,对爷爷笑了笑。

  “恩,目樱,乖乖学东西哦,过几天,爷爷先用魔力把你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再把你送到国外学跆拳道、空手道、柔道等等武术,还有金融之类的科目,你不会也没关系,但是最好会,那样便于复仇,3年以后,爷爷到“樱银机场”接你。”

  我点了点头,就凭我的智力,学这些一定没问题!

  ——————————————3年后———————————

  “目樱!爷爷来接你了!”一位帅气的男子张开双手,等着一位少女的归来。

  “爷爷!”一位淡蓝色长发、紫金色瞳孔、雪白的皮肤、曼妙的身材、身穿白色长裙、白色平底鞋的少女扑进那位男子的怀中,甜甜的笑着。

  周围的人们都目不转睛的看着这对爷女,赞叹:“天啊!这位女孩应该都17、18岁了吧!爷爷居然这么年轻!好羡慕啊!”

  “对了爷爷,这个是我的朋友诗舞梦,她也很聪明,但是是孤儿,家境贫寒,靠自己打工,我希望您能收她当义女。”目樱说。

  “我宝贝孙女的话,爷爷怎么不可能不做呢?管家,做好收义女的手续,舞梦啊,你一定知道目樱的故事吧,那么,你愿意和她一起复仇吗?对了,你以后就叫紫舞梦了哦。”

  一个绿色头发,红色瞳孔,雪白的皮肤(没有茶樱白啦),玲珑有致的身材(依然没有茶樱好),身穿紫色长裙,绿色平底鞋的少女脸红了:“我,愿意,爷、爷。”薇神笑了:“哈哈!你的礼物我也叫管家做好了!你的魔力我也输给你了!”原来,在舞梦脸红的时候,薇神已经用心灵感应叫管家做好了一切。

  “那么,我们去“香溪”大学吧!天语铭也在那里!上学!“莲神微笑的脸变成了严肃的。

  ”好的!爷爷,我们一起去报仇!“目樱和舞梦异口同声的说。

    五年级: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