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秋韵_400字

秋韵_400字

2015-06-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收时节,天特别蓝,特别高,云朵格外白柔娴静,阳光格外明媚和煦,风也显得格外轻漫清香。我和几个小伙伴相约来到少年宫的“小花园”。

  来到小花园,我们不由得赞叹这个花园的美。有花,有草,有小溪,有小桥……别看这个花园虽小,可与那些大花园比起来那可是一样也不多,一样也不少,应有尽有呀!这让我想起来一句歇后语: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我们边看边走,在东边有一棵参天大树,又粗又高,简直有四层教学楼那么高。在西边有一条小溪,我蹲下身子,用手去摸了摸小溪里的水,清澈而又干净。在西边还有健身用具,有太空漫步,天梯……北边是饭堂,南边是入口和出口。

  雅致美景,习习凉风,我不禁想起了作家马致远的一首诗----《天净沙·秋思》,我们在这样幸福的环境下长大,有着父母的关爱,有朋友的帮助。而身居他乡的马致远一个人,孤独,寂寞。和我们相比,马致远令人怜悯,同情。

  想到这里,我又开心又难过,开心是因为我深深陶醉在了这个美景之中,难过是因为父母对我们这么好,我却忽视了。

    五年级:戴斯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