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紫薇公园_750字

游紫薇公园_750字

2015-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有日出日落,春来秋去,名胜古迹等,这些都值得我们用诗一般的语言去歌颂。而今天,老师带着我和小伙伴一起来到了美丽的紫薇公园,那儿可美了,就让我来给你讲一讲哪里的美丽风光吧!

  刚下车,我们就看见公园门口有一片绿色植物装饰的“欢迎您”三个大字,看到这,我在心中想:这么大而又有诗意的绿色标语,要花费多少人的心血呀!在老师的带领下,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手拉手走进了公园,大路旁有个爬满藤蔓的大亭子,亭中有一张木头做的桌子,桌子下有四把用木桩做的椅子,小巧玲珑的,十分可爱!沿着宽阔的水泥马路,我们来到了紫薇博物馆,只见道路旁有一条小河,河水顺着山坡急速的冲了下来,好像一条瀑布,十分的壮观!

  从山坡的小路上走了上去,就会看见一大片路油油的草地,草地上还栽有两排整整齐齐的小紫薇树,只是可惜了,我们来的时间太早了,要是能再晚一个月来,我们就可以看见象征着尊贵,高贵的紫薇花了!

  过了马路,我们看见路标上写着前方有紫薇湖,于是,我带着大家朝着路标所指的方向跑了起来,果然,一会儿,我们来到了紫薇湖,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的紫薇湖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波光闪闪,宛如一片金子。我看见湖中间有一座木板桥,于是,我想木板桥奔去,跨上去,那木板桥摇来摇去,就像摇篮一样,于是,我大声的喊来伙伴,他们有的大胆地跨上木板桥,有的胆小的站在一旁,不过,他们看我们在桥上玩的那么开心,也小心的走上桥,我见了,忙将刚学会的几种玩法教给了他们,不只是他们天资聪明,还是我教育有方,他们一会儿就学会了,我拿了一阵,我们又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双龙戏珠”这个地方,这是用紫薇藤编织成的两条龙,远远看去,活像两条大青龙,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往前走,一下都没歇,可即便这样,我们还是走了许久才走完这两条龙。因为到了中午,要吃饭了,我才依依不舍的和大家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公园。

  我爱这个美丽而富有诗意的紫薇公园!

    五年级:李洁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