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00字

童年趣事_500字

2015-05-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

  我的童年的趣事多多,今天,我来跟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我和奶奶,弟弟一起去小溪边捉鱼。当我一来到小溪边,就看见了许许多多的鱼儿在水里欢快地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我兴奋极了,连忙跳到水里去,只听见“哗啦啦”的一声,溪水都溅起来了。我低头一看,那些鱼儿都无影无踪了,我顿时欲哭无泪。奶奶和弟弟看见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我只好失望地上岸。奶奶看见了,温和地说:“颖儿啊,你这样会吓跑鱼的。”“哪要怎么样呢?”我迷惑地问。奶奶语重心长地说:“你应该趁鱼不注意时,迅速地将鱼捞起来。当然,千万不要发出一丁点儿声音,否则,鱼会被吓跑的。”我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

  我用奶奶交给我的办法捞鱼,可是我因为一个不小心,碰到了一个小石子,发出了声音,可想而知,鱼儿被我吓跑了。不过,我没有灰心,准备下一次。来了来了,一条指母般的小鱼儿,正慢悠悠地游过来,我看准时机,趁小鱼儿不注意,迅速地将它用手捧了起来。哈哈,天助我也,那条鱼被我逮着了,我欣喜万分。

  我用这个办法,连续地捉到了十几条鱼。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朋友们,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的呢?

    五年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