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给予我生命的人_650字

给予我生命的人_65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谁辛辛苦苦,十月怀胎生下了我?是她——妈妈

  是谁辛勤劳苦,教我做人改变了我?是他——爸爸

  是谁每天日日夜夜,不惜辛劳的抚育了我?是他们——爸爸妈妈

  ——题记

  曾听妈妈说,她听到过最美的声音就是我刚出生时的哭声

  曾听爸爸说,他做过最正确的事情就是把我带到了人世间

  曾听妈妈说,令他自豪的就是有我这个女儿

  曾听爸爸说,我这个女儿就是他的骄傲

  我说:“现在我这么棒,全是因为你们。是你们,从小教会我做人,做好人,是你们从小告诉我,让我学习好,是你们,每天都用智慧滋润我,是你们,教会了我什么叫坚持,什么叫善良,什么叫勇敢,什么叫希望。”

  妈妈,你告诉我:“你是全家的希望,有了你,咱们家就有了光。”

  爸爸,你告诉我:“你只要坚持下去,就是最后的winner(获胜者)。”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我一点一点的成长,你们一点一点的老去。看着你们的面庞上,多出了岁月的痕迹。看着你们的发丝上,长满了时间的年轮。这,就是我成长的印记。

  一首歌词写的好:“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流。”写出了我的心声,我多么想用我的一切,换取你们的青春。但,时间总是那么的无情。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一句话:“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为了我耗尽了你们的青春,以后的日子有了我,咱们家就是一片光明!”

  是你们给予了我生命,让我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社会的残酷,人间的真情……

  但,我感受最深的还是你们对我的爱,谢谢你们让我降临到这个世界上,让我有了这个宝贵的生命。

    初二:沐雨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