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仙人掌很美_550字

仙人掌很美_55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仙人掌的家乡在墨西哥,那是一个大沙漠。那里没有高山绿水,也没有如诗如画的秀丽风景,有的只是一望无垠的沙漠,世间万物都难以在此生存。

  然而,在这平坦的沙漠中,唯独生长着一种植物,它的名字叫做仙人掌。仙人掌一身碧绿,惹人喜爱却满身带刺。

  如今,仙人掌也是很普遍了,我常常看见它默默生长在校园的一角,没有人打扰,也没有人关注,它悄无声息地躲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聆听着这世间的美好。

  仙人掌的精神就是坚强不屈,它是世间的强者它也会开花也能绽放,只是因为它的外表,所以没有人愿意靠近它罢了。其实,如若仔细观察,仙人掌并不丑陋。它的内心是洁净的,虽说外表并不美丽,可是它坚强、善良、勇敢也很温和,这是人类永远也学不来的高雅不是吗?

  因为人类的言行举止是糟糕的,如果明白什么叫善良什么是慈祥,对仙人掌就不会如此冷漠;如果懂得该如何坚强,就不会一直看不到仙人掌的顽强!

  人类就是这么奇怪,如果没有人同情,你就不会在乎伤口有多疼;如果没有人嘲笑,你就不会在意伤疤有多难看;如果没有人比较,谁会知道什么是前途?

  仙人掌不缺少美,它只是缺少了能够看到它美丽的人。

  我们不应该再对这个世界冷漠,用心聆听,你会发现生命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好,绚丽多彩而又生机勃勃!

    初二:范胜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