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落冥缘_550字

落冥缘_55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循着袅袅的烟尘向前走去。一条永无止境的路。

  突然手腕被人抓住,回头,他笑的温润“傻丫头,不是告诉你这里危险吗?怎么还是来了?”

  她低头,想他问的问题,半晌,咬着指甲看着他“我不知道。”

  他无奈,牵着她往回走,不知过了多久,灯光隐隐约约出现,他回头,笑“丫头,往前走吧,别回头就能回去了!”

  她看着他发愣“你呢?”

  他伸手揉揉她的发“别担心。”

  说话间转过她的身子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回去吧!”

  她像受了蛊惑般超前走去,在看到前方光亮时她突然回头,然后一瞬间泪流满面,回过头,用尽全身力气超前跑去。

  多年之后,彼岸有一名红衣女子徘徊着不肯离去,她说“我等我师父归来娶我。”

  孟婆摇头叹息“孩子,有些执念,不必坚守。”

  她摇头,她早已忘了前尘只记得记忆深处白衣翩跹的男子,她的师父,她只记得他叫冲禹。

  她只记得当初他牵着她的手,走过奈何,淌过忘川,在黄泉路口放开她的手。

  她忘了往后的一切,只记得他最后随风而来的那句“对不起啊!丫头,不能看你穿上红嫁衣嫁给我了!”

  一身大红嫁衣的女子便日日徘徊在忘川河畔,等着嫁给她无所不能的师父。

  过路亡魂皆听孟婆感叹:这女子当初被无常一个疏忽勾错了魂,他师父不顾一切将她带出地府,却终是被红莲业吞噬,灰飞烟灭。自古多情人多难。可怜啊!

  而大红嫁衣的女子还在彼岸等待她的心上人来牵她的手。

    初一:栀孤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