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时光_800字

我的时光_80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知道吗?要转走了呢。”“是啊,多可惜,已经有五年——”“嘿,我来了,在聊什么?”那是我,我每天都比她早到几分钟,和其他早到的同学聊七聊八,是为她到来的前奏不会变得无聊。

  一年级,那个胆小内向的我,蹲在角落的我。母亲走了,剩下我一个人,面对陌生的大家,陌生的地方,我都快哭出来了。头埋在双腿立着的缝,不敢直视现在的一切。“喂!那边的,你在墙角干什么,过来……陪我……坐”她没有过来,坐在离窗边近的位置,旁边有一个空座。这时,阳光微微地射了进来,照在小小的桌子上,照在我俩的心上,将寒冷的冬天照得暖暖的。我抬头看她,漂亮的脸蛋,散落的长发。她的手向我伸出,在阳光下。

  明明离我还有一小段的距离,小小的手伸过来,显得是这么的好笑。

  那时,她如天使,为我打开封闭已久的心窗。

  我越来越活泼,因此越来越多朋友。从三年级变得放肆,成为一个差生。

  四年级的一天,她放学后把我叫出来,在操场上。“你要再敢跟那些差生玩,我就不理你了。”她低着头,踢了踢脚边的石头。我笑了笑,“你也是个差生呢。”“是啊是啊,我嫉妒你有朋友!你高兴了?”她立刻背起书包走了,留下一个傻傻站着的白痴。

  那天起,我开始改正,渐渐变回了成绩好的学生。每次考好了,她都跑过来说“差劲,下次拿第一。”

  时光走得很快,五年级了,读完第一学期父亲就说要转学了。于是,期末我们约定了一天后一起去玩。

  在学校她的朋友很少,只有我和另一个她。

  约定那天,她和她早早地来到约定的地点。她一路上都很高兴,直到告别时,我见她泪眼朦胧却仍旧笑着。我呆呆的,白痴又重现了。

  那天,我回家大哭了一场。

  到后来,渐渐清晰,明白了我与她之间的距离。

  所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过去是未来的阻碍,想跨过去,就必须接受未来。我用手稍稍挡住耀眼的太阳,在去新学校的路上,我也只是淡淡的一笑。

    初一:呵呵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