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失败的滋味_500字

失败的滋味_50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八岁那一年,班上举办了一次班干部竞选,我匆匆忙忙的写了张演讲词,就等待竞选那一天了。

  竞选的那一天到了,我第一个上去,开始自我介绍。我太紧张了,站在讲台上手足无措,不知道该说点什么。看着台下的同学们一副自信满满得意洋洋的样子,我感到有些惴惴不安,再看看班主任陈老师,她还是面不改色,保持她那严肃、认真的样子,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还是一个字都憋不出来。这时我看见陈老师对着我笑了笑,好像在说:“不要紧张,放轻松,要自信一点。”我鼓起勇气,按照陈老师教的,终于成功的把自己想说的说了出来。

  到了投票的时间,第一个同学没有选我,我有点失落,第二个同学也没有选我,我有点难过,第三个同学也没有选我……,到了最后一位同学,他也没有选我,看到这样的场景我有些失魂落魄,我落选了,面对自己的失败有些灰心。

  但通过这次班干部竞选,我明白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唉!真后悔当初没有准备好,这世上哪儿有卖后悔药的呀!

    五年级:李丽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