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观《孩子,请不要私自下水啊!》后的感想_550字

观《孩子,请不要私自下水啊!》后的感想_55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我看了一部视频,叫《孩子,请不要私自下水呀!》。这部视频主要是讲许多小伙伴,因为贪玩,私自下水游泳,所以不幸溺水身亡,还有些孩子是看到朋友有危险,就盲目下河救援,结果被水淹死了。

  令我遗憾的是这些救伙伴的中小学生,他(她)们自己不会游泳,却盲目地去救溺水的朋友,结果,别人没救活,自己也白白地被谁夺去了年轻的生命!他们做的选择不对,他们应当大声呼喊“救命啊”,以引起周围大人们的注意,如果没人,身边又有长竹竿、长绳、带绳的救生圈等,也可以用这些东西去救人。他们根本没有说过救人的训练,更没有在水中救人的经验,入药救人,也要让大人去救。大人救溺水者的时候,也应该脱下衣裤、鞋袜,再下水救人,游到离溺水者三至五米时,应当潜下水,从溺水者的后面去实施救助。不能被落水人缠住,一旦被缠住了,便无法脱身,就会两人一起死亡。

  这一个个悲惨的故事告诉我们:要爱惜自己的生命。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父母的希望。他们把我们养育这么多年,也不容易,我们不能浪费父母的心血,私自下水去游泳,去送死,如果那样,那父母这一辈子也就白疼你了。

  拍摄《孩子,请不要私自下水游泳呀!》这部视频的最大目的就是告诉我们:不要私自下水游泳,小孩子不能下水救人。

  同学们,你们记住了:禁止中小学生私自下水游泳,禁止中小学生下水救人吗?请千万注意啊!这可是要命的事啊!

    三年级:知音满天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