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2014年夏天,我最美好的年华里,遇到你们_1500字

[我的偶像]2014年夏天,我最美好的年华里,遇到你们_150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里,有那么一个人,不求与你同行,不求与你有结果,不求你爱我,甚至,不求你认识我,只求,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遇到你们。----题记

  2014年5月20日,TFboys录制了快乐大本营,在随后的几天里,也在快乐大本营里看见了三个青涩少年的身影。从第一次看到他们开始,是真的没有什么太异样的感觉,就只是觉得他们很帅而已,当初只是觉得,他们会想快乐大本营中其他我不知道的明星嘉宾一样,仅仅是我看快乐大本营期间的过客而已。所以,当时就没有过深的了解他们,但是,在再一次开学的星期一,我生命的天空,属于偶像的那颗星,彻底变了样。

  开学的星期一,全班的同学都在谈论他们,都在一夜之间变成了他们的“四叶草”,慢慢的,我也开始去了解他们,慢慢的被他们的真实吸引,也慢慢的,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四叶草”。

  在今天的2015年,回忆过去的2014年,追他们真的整整一周年了。在这一周年里,他们在变,我也一直在变。他们变得更棒了,更优秀了,也更加谦逊的走在成功的路上,而我也变了,变了好多好多,从一开始遇到一个黑粉,就会义无反顾的和他们吵,变成了现在的:任何一个人在我的面前诋毁他们,我都会一笑置之,不仅是因为我长大了,成熟了,变得更会隐忍了,更因为,我知道了:粉丝做的事情,偶像买单。

  我变了,变化真的好大好大,从一开始为他们写作文的内容全部都是华丽的词藻,满篇都在说TFboys有多么多么努力,想尽可能地让黑粉少一个人,少一个人也好。变成了现在的:为他们写作文,只是用最简单的语言,也不怎么用四叶草之间的专属句子,我现在只是把自己最想说的话写在作文里,不用TFboys看到,我只是希望,可以在文字里保留一份在我最美的年华里的一份回忆。这一切一切的变化不仅仅是因为我的浮躁沉淀了下来,更因为,我懂得了:他们做过的事,会一直留在四叶草的心里,被回忆所珍惜。

  我变了,变了好多好多,变得沉静了,在最初追他们的时候,我一直在感叹:为什么,我不能去看他们的演唱会,为什么,我没有勇气穿带有“TFboys”字样的衣服……在追他们一周年过后的我,已经明白了,更准确地说,是看开了:我只是全黑龙江省最普通的一个女孩而已,我能知道他们,做一株在风中静静摇曳的四叶草,守护着天边最闪亮的那颗星,就足够了。

  其实,我真的很感谢麦格,给了我追梦的平台,也让我写的作文,为偶像写的作文,不仅仅是给我自己看,也能让别人看。

  在我写这一篇作文的时候,心里真的好多好多的话想写,但是,当拿起笔要写的一刹那,却又不知从何写起,但是,我真的很想对TFboys说一句话:你们知道你们在努力构造梦想的蓝图的时候,闯进了多少少女粉红色的流年吗?你们又在意料之中的成为了他们生命中的过客。

  每一次,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我都会想:四叶草,想要放弃了吗?别忘了,在追他们的那一刻,曾经承诺过,你要改变,要用自己最完美的样子去参加”十年之约“演唱会,再累也别忘初心,好吗?

  从马尾到卷发,从衬衫到长裙,从帆布到高跟,从素颜到淡妆,从青涩到成熟,青春也就这么长,但是,我真的愿意把我的青春都付出到三个我幻想中的少年身上,即使,我知道,这一切根本不会有结果。

  指尖流年,淡然你们的颜色;除了青春,我们还有梦想;就让最单纯的爱留在最单纯的时光里;有你们在的日子,没有玫瑰,也浪漫如诗……

    六年级:王晨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