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80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80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我们就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他(她)是伟岸的、挺拔的、温和的,我崇拜他、敬佩他,执着并努力的想要成为那样的人,今天,我想来写写她一一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普通的妇女。身材一般;大大的眼睛。我的妈妈虽然很普通,但我仍视她为我的偶像!记得那次……

  那一次,我跟妈妈一起去逛街。街上真热闹啊!可在这热闹的地方上,却有一个残疾人在那边乞讨着。他的周围围了很多人。“那边怎么了?”妈妈问我。我说:“不知道,好像有个乞丐。”妈妈听了,说:“我们过去看看。”“哎呀!不就是一个乞丐嘛!有什么好看的?”我极不情愿的说。可妈妈压根就没理我。径直向那个乞丐走去。我也只好跟过去了。我凑近一看,:“哇塞!天哪!好可怕啊!那个乞丐没有脚,在哪地上用可怜的目光看着我们这些人,伸出那双脏兮兮的手,向我们乞讨着。这时,我听见旁边的叔叔阿姨在议论着“看那样,好像不像是假的”“谁知道啊!万一是假的呢?那我们岂不是被骗啦?”“算了算了,还是走吧!免得等会不让我们走了”我看见那几个叔叔阿姨都走了,我就想拉着妈妈也走。可我就是找不着妈妈,“诶,刚刚不还在这呢么?”

  我疑惑着说。突然,我看见妈妈在那个乞丐旁边,拿出几张百元大钞!妈妈居然递给了那个残疾人?!我赶紧跑了过去。我听见妈妈在跟那个残疾人说:“拿着这些钱,买些好的吃吃吧!”残疾人说道:“啊?谢谢你呀!你可真是一个好人呐!”妈妈给完残疾人钱后,看见了我那不情愿的脸对我说:“怎么啦?不希望我给他钱吗?”“恩恩!”“女儿啊!你这么想,就错啦!你想想,那个残疾人多惨啊!我们呢?有手有脚,可以自己赚钱,可那个残疾人呢?只有一双脚,你叫他怎么赚钱呢?就算进了工厂里做事,哪一个工作是需要用脚的呢?他们到街上来乞讨,我们就应该帮助他们,而不是在一旁看着他啊!要是人人都不帮助他,那我们人类不就成为一个没有人情味的人了吗?你说是不是?所以啊,以后要是我们碰上了残疾人,就应该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他们!”“嗯!我以后一定会像你一样,去帮助他们的!”微风拂来,我听着妈妈的那一番话!我心中不由得以妈妈为荣!以妈妈为我的偶像!

    六年级:李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