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65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65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哈哈!大家猜猜我的偶像是谁?李宇春?no。毕淑敏?no。其实,我的偶像是我的爸爸。

  有一首歌说:“爸爸是船,妈妈是帆,摇着我的童年。“当然,妈妈在我的生命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可爸爸的道理,也时刻不能忘却。所以有一篇课文《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

  记得那年我六岁。我和别的小朋友一样,在学习着自行车。可与别的小朋友不同的是,别的爸爸都在后面细心辅导,而我的爸爸却在后面一脸严肃的看着,一点儿也不帮我。我的心里委屈极了,却不敢停下,我怕爸爸一会儿就会说我了。于是我一遍遍的辛勤的练习着,流着汗水与泪水,我也不知道哪个是汗水哪个是泪水了。忽然一下我摔倒了,结结实实的摔下了。我双眼看向爸爸,我以为爸爸会帮我,没想到,爸爸冷着脸说了一句:”快起来吧,继续。“我伤心极了,丢下爸爸在哪,离开了练习场。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多年,我从来没追究过爸爸为什么不帮我,爸爸也没追究我为什么离开那里。但是,我却明白了,爸爸这是在教我自立自强啊!我小时候为什么不明白这无言的父爱呀?

  而一转眼间,我已经上了中学。小时候那无理取闹也不会出现了。但是爸爸无言的父爱,却一点点留在我的心中。每当我考试之前,安静,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以前酷爱看电视的爸爸,现在也为了女儿,安静下来了;

  一次考试,不及格。头顶好像有一道闪电朝我劈来,我伤心极了,颓然的走回家去。而在家的爸爸,又耐心的开导了我!

  啊!我生活中的偶像,我的爸爸,我在你的耳濡目染下,学会了自立自强,学会了坚持不懈。你既是我的老师,又是我的朋友!

    初一:左筱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