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相伴六年的“神侃大侠”_1000字

[我的偶像]相伴六年的“神侃大侠”_100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的小学生活中,陪伴我们时间最长的老师是数学老师。数学老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眼睛有点小,可是双眼一瞪,就会让人有一种不祥的预感,鼻梁上安稳的架着一只眼镜,也不知戴了几年了,很少见她拿下来过。

  要说数学老师的身高,恐怕是全校中比较矮的一个。那次,数学老师让我们在课堂上做作业,正巧英语老师来找她商量事情。两个人站在一起,身高居然相差两分米左右。“海拔为免也相差太多了吧……”

  虽然数学老师海拔不高,但是——浓缩的都是精华,数学老师的速度可快啦!某日午托,数学老师把上次没考完的试卷发下来让我们继续考试,又拿了几个同学的作业本到讲台上改。此时,老师点我前面的“仁兄”交作业,这位“仁兄”死死地保护着抽屉,坚持不交作业,口中也“振振有词”:“未做,不交!”我一听,心想:“这位兄弟是不是嫌活腻了?”

  可要知道数学老师是谁呀?数学老师在学校里可是鼎鼎大名呢!难道还怕这小毛孩不交作业?便开始神侃了:“你以为我想改你的呀?我这是关心你的学习!其实你也是很聪明的,lQ也不比女生差,只要你肯好好学习,我就不会担心你的成绩了……”说到底,这位“仁兄”还是一副“我自岿然不动”的样子。老师没耐心了,使出了个“狠招”,便伸手要去掐这位“仁兄”。

  要知道老师的这一“掐”和我的“九阴白骨掌”不分上下,虽然这位“仁兄”很少被我掐过,但他不知道老师的招数有多厉害,也不像其他差生一样“身经百战”,慌忙“退避三舍”。老师瞧准时机,说时迟,那时快,老师的手瞬间冲进“仁兄”的抽屉,一下子就把作业本给“钓”出来了,凯旋而归。好一招“眼疾手快”!看我也得学着点。再看“仁兄”,他正在念着“菩萨保佑,关公爷保佑……”

  数学老师不仅速度快,而且有着“绝世功夫”,是我们上课不敢大意。一日,某同学在数学课上做小动作,数学老师在讲台上神侃,很快便察觉到不对劲,将手中的“武器”随手一丢,正好砸中了这同学的头,那同学吓了一大跳,赶紧“正襟危坐”,老师看了,又继续她的“神侃”……日后想想这件事,也是醉了:老师是不是偷学习孙悟空的“功夫”,命中率挺高的嘛,去练练篮球,说不定还能把体育老师挤下台去呢……

  “神侃大侠”的名声也随着同学们的努力和乐观而传遍了整个校园,让大家都知道——六年八班不是这么好欺负的!

  “神侃大侠”,你说我应不应该给你创建个“六年八班“神侃大侠”粉丝群”呢?

    六年级:浅简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