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那个“疯”一样的女子_1200字

[我的偶像]那个“疯”一样的女子_120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个宝贵的下课时间。“你知道不,那小小熳又“见义勇为”了!”“切,你out了,这消息我前天就知道了。”“什么?那好吧,那你还知道什么啊?”“我还知道……”每次下课路过这两位”顶级八卦”同学的位子,我都会被她们惊人的八卦交流给吓到。

  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学生,我崇尚着”上课保证不睡觉,下课尽量睡死掉“的精神。这不,一下课,我上完厕所回教室就立即趴在课桌上了,可无奈班上两位最八卦的女生一直在聊我前桌的”英雄事迹“,那”跟开了挂一样的超级嗓门”一下子吓跑了我最爱的周公,不过说实话,我对我前桌小小熳的“八卦”还是很感兴趣的。

  我前桌小小熳是一位“英俊潇洒、温文尔雅,做事豪放,不拘小节”的“女汉子”。她有男孩子般的性格,可相貌却是百年难遇的大眼睛,长睫毛,高鼻子,樱桃嘴。用同学的话来说就是“一等一”的美人,羡煞旁人!

  但相貌什么都是浮云,最让我欣赏、崇拜、喜欢的是她那”大胆“的性格。

  就在上个星期,我所在的班级中有一位性格相对柔弱的女生,她丢了200元,在经过一系列调查后发现是被邻班的一位男生捡到了,所以她便很不好意思的想去讨回来,哪知那男生根本就不还,直接将那位女生逼哭了。当时在场的几位看着那位男生凶狠的样子,都不敢上前帮助,而小小熳却勇敢的站出来了。

  接下来,就要进行一番戏剧性但十分真实感人的”英雄救美“。

  小小熳一站在那位男生的面前,就直接开口:“你这人真不讲理,那钱是人家不小心丢的,她现在来讨回有没有错,而再反观你,不但捡了人家的钱不还,还把人家逼哭了,你真的很没理,信不信,我把这件事告诉老师后,惩罚的一定是你,要试下吗?”小小熳讲完这些话后,还瞪了那位男生一下,他一下子就“怂”了,但还是不服气的说:“我又不怕,哼。”“那好啊,现在就去找老师。”小小熳边说边向老师办公室走去。看到此情此景,那位男生立马说道:“别,别,We'reafamily,我还给你,还给你。”说完,他就掏出那两张“毛爷爷”递给了小小熳,还装作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说:“同学之间要友善一些,反正也就两百嘛,还给你,还有,我才不怕老师,我是怕你们最后理亏受罚。”说完就飞快地跑走了,留下我班的一群女生看着小小熳眼冒爱心。

  经过这一件事后,小小熳的形象在大家的心里更加的高大,现在我班还有许多人背后称她为”女神“呢。其实小小熳做过的好事还不止这一件,她总是默默的帮助别人,别人不知道,而我这个后桌却都看在了眼里,在我心中,她就是我的模范。

  虽然她有点”疯疯“的,霸气的男孩子性格在女生中格格不入,但她却是我们班女生心目中”周杰伦“级别的偶像,我们都很喜欢她。

  ”啊啊,快回教室,又上课啦。“不知哪位同学大叫了这么一声,我立即抽回思绪,理清思想,准备上课!

    初一:吴岚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