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一路风景_900字

[我的偶像]一路风景_90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的风吹窗里的铃,窗里的人是窗外的风景五月的风总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天气也是时常的变化,就如同人心,时而热情时而险恶。风景也是如此的玲琅满目,几辈子都看不完,真当是应了某某歌手的那句话“好的坏的都是风景”就算它再歇斯底里的不如人意,或是让你一生难忘的触目生情,它也就是如此,不过,你还是你。

  我爱歌曲,就如同我爱文字那样,它们都是我的镇定剂,这是我的青春无法否认的。

  “你看你看杰伦结婚了呢”

  “真的呀,不会吧,哦~~我想起来了她以前有个女朋友叫昆凌对吧,是不是她”

  “是呀是呀“

  “唉,杰伦结婚了,你慢慢看,我去伤心去了”

  五月的风又艰难的从窗户爬上了4楼教室,带着淅淅的雨点,抚上了我脸庞,让我分不清脸上的到底是雨还是泪。

  16岁的自己,有一大半时光是周旋在杰伦的歌声里,可以说杰伦就是我的青春吧,它承载了太多的时光。它们陪伴着我,我的压抑,我的失落,我的难过,我的孤独,我的一切一切,都在从中度过,就像音乐的孩子。我们从时光中一路走来,听着杰伦的歌,看着杰伦一路的坎坎坷坷坦坦荡荡,有过失望,有过辉煌,我们是他的观众,他在舞台上歇斯底里的演绎着,演绎着人间的世态炎凉,演绎着人生的光辉岁月。

  午后的阳光还是这么刺眼,我站到楼顶眺望,山与水尽收眼底,淡蓝色的天夹杂着云淡风轻,在太阳的衬托下变得昏黄,当然,这也快要傍晚了。这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城市远方,任世人所眺望。就像杰伦,经过多年的成长,洗礼成为如今这般亮丽的风景,让人嫉妒,让人仰望,只不过他终究只是一道风景,再美丽,也有傍晚的时候。我们爱他,仰慕他,又有什么用呢,周杰伦毕竟是周杰伦,他也有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属于我们哪一个,即使触泪伤怀,他也是如此的转瞬即逝,虽然这一瞬确实如此的漫长。

  窗外的景还是如此迷人,此时早已接近傍晚,天还是蓝蓝的,还是如此美丽,我迷上了这风景,去忘记他的转瞬即逝,等到傍晚将它珍藏于心,封存在我的时光里。

  我接着写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周杰伦《七里香》。

    初三:李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