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80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80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偶像,同学们总会侃侃而谈,有的人崇拜影视明星,有的人崇拜体育健将,有的人……而我的偶像,却是我那平凡的妈妈。

  她扎着一根长长的辫子,瓜子型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黑珍珠。她非常能干,会洗衣服、做菜……还喜欢做各式各样的早餐。

  记得那一天,妈妈在网上看见了做蛋糕的方法,就对我说:“我一定也要做一次给你们尝尝。”我惊讶地问:“什么?做蛋糕?我们又没有烤箱,怎么做?”妈妈自信地说:“没关系,我们可以用电饭煲做。”“电饭煲?”我迷惑不解地问,“不行吧。”妈妈又补充了一句:“网上是这么写的,我们可以试试看,再说,没有大胆的尝试,怎么会有惊奇的发现呢?”

  说完,妈妈就准备了4个鸡蛋,一包小麦粉,一盒牛奶和一袋白糖,再拿出碗,将鸡蛋敲碎在碗里,用搅拌器使劲搅拌。顿时,厨房间传出一阵悦耳的声音——“咚!咚!咚……”看着妈妈那熟练的动作,好似学过似的,没有一点儿失误,嘴里还不停地哼着小调。妈妈说,要将鸡蛋打至起白泡才能放入其他配料,过了一会儿,碗里的蛋液真的起白泡了,好神奇诶!我第一次看到鸡蛋可以搅拌成那样,我又兴奋又激动!只见妈妈拿起小麦粉、纯牛奶和白糖,分别放入适量之后,再继续搅拌,直到搅拌均匀。妈妈一边搅拌一边吩咐我说:“悦悦,帮忙把电饭煲插上电源热锅!”说完,只见妈妈在锅里迅速地涂了一层油,听说这样蛋糕出锅的时候就不易黏住。待锅热后,妈妈将搅拌好的鸡蛋面粉倒入锅内,盖紧锅盖,接下来我们就耐心地等待蛋糕新鲜出炉。不到10分钟,香味迎面扑来,打开一看,哇!金黄色的蛋糕居然真的做成了,像一张可爱的笑脸嵌在锅内,可漂亮了。我们迫不及待地品尝了妈妈亲手做的蛋糕,虽然吃起来没有蛋糕房里卖的那么松软,但我们很享受这个过程,既开心又快乐!

  这就是我的偶像——妈妈,一位勤劳又能干的妈妈,她用自己的行动,教会了我许许多的道理,她让我明白了:只有经过大胆的尝试,才会有惊奇的发现!

    四年级:余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