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好老师_550字

[我的偶像]我的好老师_55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身边有许多老师,我认为最好的老师是我们的美术老师——邬老师。

  邬老师名叫邬晓强,今年四十多岁,身高一米七五左右,身材不胖不瘦。他的头发乌黑发亮,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但最引人注意的是他那黑色的皮肤。

  邬老师是一个非常负责的老师。虽然他当我们的美术老师有三年了,但他每次教我们画画都很认真。记得一次美术课上,邬老师刚画好了一只羊,可他看着不像,又改了改,改了后还看着不像,他就又改了改,结果他就一直改了十几次。最终,一只羊栩栩如生地呈现在黑板上,邬老师这才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可他的额头上却全是细密的汗珠。

  邬老师不仅是个负责的老师,还是我们学校最敬业的后勤高级工。前段时间,我们学校为了迎接上级领导的督导检查,要把学校重新“装修”一下。邬老师出了很大的力。他一个人把学校新购买的垃圾桶全背出来,然后拿着打洞器,把所有垃圾桶在各自的位置固定好。接着,邬老师又去各班教室更换灯泡。先把旧的电灯泡取下来,再把新的电灯泡换上去,邬老师在梯子上爬上爬下,反反复复弄好后,天色已经很晚了。第二天同学们来到学校,发现校园焕然一新,却不知道那是邬老师用多少汗水换来的。

  这就是我们的邬老师,他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

    六年级:沈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