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900字

[我的偶像]我的偶像_90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人在心中都有一个偶像,他可能不出名,可在你的心中占有一个重要的位置。他可能是你的父母,你的朋友或是一位明星。而在我的心中也有一个偶像,她改变了我的一生,如果没有她,我也许只会是一个胆小的女生,她便是正在教我的刘老师。

  为什么说她是我的偶像呢,这要追溯到一两个月前。

  那时,我跟平日一样,坐在教室的角落里,看着同学们的精彩发言,看着老师激扬的演讲,我感觉自己与他们隔绝开了。这时,老师讲到了一个问题,也许是看见了我们这一些不爱讲话,从未发过言的同学,她缓缓吐的几人的名字,但那些人都以沉默代替发言。我将头低了下去,希望老师没有看见我的身影,希望可以就此蒙混过关,但事以愿违,她终究看见了我,老师用温和的语气叫着我的名字,似乎在期待这我的发言,我最熟悉的名字犹如一个炸弹轰在我的耳旁,我抬起头来,慢吞吞的站了起来,贝齿轻轻咬住嘴唇,不知是与他们一样以沉默代替,还是勇敢的说出自己的观点。我深吸了一口气,在心中默默的给着自己打气,艰难的说出了话,说完话的我如同打完战一样,出了一身冷汗。

  我以为老师会说我讲的不好或者说的太小声,而同学们也许也会在下台暗暗的嘲笑我,讽刺我,但事情并没有发生,老师竟大张旗鼓的表扬我,说我讲的十分的好,令老师很惊讶。但我自己明白自己所有的水平,我知道我并没有老师所讲述的那么好,我也知道老师是为了鼓励我,让我有信心。而同学们也似乎明白我的顾虑,与紧张,他们不约而同的鼓起掌来,鼓励我。

  听见掌声的我十分的感动,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这眼泪代表着我对同学们的感激。老师让我坐下,我手臂轻轻一挥,将眼泪带走,不留一片云彩。

  虽然老师的鼓励与表扬是为了让我更有信心,虽然同学们的掌声是让我不要气馁,但,同学们与老师的鼓励成了我前进的动力,也许现在的同学都忘记了那一天所发生的事情,但,哪一件事却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之中了,可能以后的同学聚会,我会将它再说出来,表达我对大家的感激,尽管同学们认为那是一件举手之劳的事情,却呵护了一个害怕受伤的女孩子。

  刘老师,你是我心中的偶像,从那一天起,你从此改变了我人生所走的道路,从那一天起,我就已经下定了决心,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

    六年级:林佳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感情真挚细腻,最大的特点是非常具体而又细腻地写出了作者自己的心理活动。看了这篇文章,我深深地沉浸在其中,在老师提问时,我仿佛也跟着作者开始紧张忐忑;回答完问题后,仿佛是松了一口气但是心里似乎更加忐忑了……仿佛回到了读书岁月。这篇文章很容易引发作者的同感,希望作者能在偶像刘老师的帮助下战胜自己的胆怯,变得更加勇敢起来。

  点评老师:陈凤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