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我的偶像]谢谢爱_800字

[我的偶像]谢谢爱_800字

2015-05-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十二十几的时候她为了他不做公主。爱看家人聚在一起吃饭聊天看电视而烧得了一手好菜。却也倾尽所有还总怕自己能给的远远不够多。

  于是世界变得不再那么有童话,他没再对她说过年少时爱的情话,她没再收到过他送的鲜花和礼物。又多难得,依然甘愿为了她和他的家收起白色高跟鞋,蓝色百褶裙,把一头长发剪成干净利落的短发。

  她包容插队的人,包容错怪她的人,也包容懒惰的我。多年后我幡然醒悟,偷懒不打扫不做饭不工作不努力的我归根结底终究是对她不够爱才敢这么明目张胆的拒绝付出,虽然我曾在节日送过她剪纸,DIY过康乃馨,在寒风刺骨的冬季给她织过围巾,尽管她知道以后心情很不错。

  陪我一起看的《憨豆先生》,给我绑过的头发,在我的窗台种过的植物,唱过给我听的歌曲,原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似乎都被施了魔法,把她的名字变成和我的一段很长很长的故事和一段很深很深的感情。

  这么多年来,生活总有委屈和难过,却不曾看见过她落泪。不是不曾惊觉世界从不是没有彩色的黑白,而是当看到爱的人也陪着自己一起积极生活那时候,对生活的疲惫总能烟消又云散。

  很可惜,我至今还怀疑自己未能参透这其中的奥秘,尽管她早已总结出并对我如是说:爱是万能的。

  我看着她在柴米油盐中老去的青春,还是想,也许,她错用了一份真心换一段爱。而如若得知我的想法后,是会唏嘘自己这么多年来的不容易抑或会笑我还是个不够懂她的孩子。

  世界那么大,也从不提起她想去看看,似乎生活的圈子已足够大,屋里屋外总够忙活一天又一天,身边也净是百看也不厌的人们。而在我这个年纪的小小的人儿总爱谈喜欢,谈渴望,总想去远方,去流浪,去闯荡,也不管自己是否被照顾的太好而不懂怎么去拼搏,也总以为自己没对她很想念。

  多久后才会变成她,要像她在我碗里偷藏荷包蛋那样毫不吝啬把自己喜欢的变成惊喜给爱的人。

  有太多话没说出来而她总懂得我的沉默。

  请原谅我没有始终如一的带着她爱的笑容陪伴在左右,而她只是嘱咐我,记得早点回家。

    高三:黄筱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